•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四名男孩街头掀翻一辆汽车 大笑着逃跑
  • 英国四名男孩街头掀翻一辆汽车 大笑着逃跑

    时间:2019-08-3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8日报道,近日,在英国兰开夏郡的一个小镇上,四名肆无忌惮的男孩相互鼓劲,将一辆停在人行道上的银色汽车抬起掀翻到一边,导致汽车车窗玻璃被打碎,作案后四人大笑着逃离现场。

    四个男孩将一辆停在人行道上的银色汽车抬起掀翻

    据视频显示,当其中一名男孩把脚抵在墙上,来保持平衡推动汽车时,一名男孩说道:“伙计们,加油。”当他看到那名男孩和他的朋友将汽车成功抬起侧翻,最后将车猛的推倒,又说道:“他做到了!” 汽车翻倒时,一声爆裂声从车里传出,车窗玻璃四处飞溅。

    汽车翻倒时,车窗裂开玻璃四处飞溅

    这些男孩都身穿全黑的衣服,脚上穿着运动鞋,推翻车后迅速离开现场。在他们逃离的时候离拍摄镜头越来越近,其中一个男孩还在逃跑过程中,因成功掀翻汽车而兴奋地尖叫起来。(实习编译:周孟圆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