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国外宝妈恶作剧假装切断手指 儿子吓得目瞪口呆
  • 国外宝妈恶作剧假装切断手指 儿子吓得目瞪口呆

    时间:2019-08-3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7日报道,近日,国外一名爱好恶作剧整蛊儿子的妈妈费利西蒂·凯恩(Felicity Kane)再次发布视频,视频中,她假装切胡萝卜时切断手指,把两个儿子吓得目瞪口呆。

    费利西蒂把胡萝卜切成手指的形状撒上假血

    视频显示,费利西蒂将提前准备好的胶带和假血放在一边,随后把胡萝卜切成中指上半部分的形状,用胶带把中指上半部分绑好藏起来,再把那截胡萝卜放在中指的位置,再将提前准备好的假血洒上,然后假装拿着刀在切胡萝卜。一切准备就绪后,费利西蒂发出一声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两个儿子闻声立刻冲进厨房。

    她在切菜时假装切到手指头,大声尖叫

    视频中,费利西蒂叫孩子们找东西来包扎手指,小儿子情急之下抓了一个筛子,大儿子又找来一条毛巾扔到母亲的手上,两个孩子都显得极度恐慌。费利西蒂又叫儿子打电话叫救护车,大儿子问:“你的手机在哪里?”凯恩向孩子示意了手机的位置,这时两个孩子才意识到妈妈在拍恶搞视频,三人顿时笑了起来,小儿子看上去明显松了一口气。

    费利西蒂随后将视频发到TikTok上,引来上百万浏览、点赞和铺天盖地的评论,网友调侃道,这样可能会吓坏孩子的。(实习编译:李露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