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暖心!墨西哥一名男子风暴中冒险营救一条狗
  • 暖心!墨西哥一名男子风暴中冒险营救一条狗

    时间:2019-09-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5日报道,近日,热带风暴“弗尔南多”袭击了墨西哥湾沿岸。9月4日,在墨西哥蒙特雷市圣卡塔林纳,路人拍到了一段温暖人心的视频,一名勇敢的男子在暴风雨中下河救上了一条险些被冲走的狗。

    一男子在暴风雨中下河救上了一条险些被冲走的狗

    手机视频记录下了这个画面。一开始,这名男子不顾大雨,小心翼翼的下到河边,就在他接近狗狗的时候,这条狗却跑开了。试图从另一个地方爬上岸失败后,狗狗再次回到了这名男子身边,这时他给狗拴上绳子,他们试图爬上岸时滑了一跤,随后,该男子改变策略,躺在堤坝上用背部向上移动,最终成功将狗狗救上岸,其他几名路人也在他上岸时及时伸出援手。

    最终成功将狗狗救上岸

    据悉,此次热带风暴“弗尔南多”席卷了墨西哥海湾沿岸人口稀少的地区,并引发了部分地区洪水。(实习编译:程一帆 审稿:李珊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