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原油期货 > 传桐乡等地经编商会联合停产抵制涨价 PTA概念股大跌
  • 传桐乡等地经编商会联合停产抵制涨价 PTA概念股大跌

    时间:2018-08-07 18:14:54  来源:  作者:

    8月6日消息,化工品近一月来持续暴涨,PTA更是涨至四年来的新高。量价齐升,聚酯产业链市场热度持续升温。

    PTA价格不断上行大大抬升了下游企业的成本。近日,大V@林登万大人在微博上贴出了武进、桐乡、海宁、常熟市四地经编行业商会的联合停产倡议书:

    近来,化纤原料丝大幅不合理涨价,我们经编企业的生产经营受到严重影响,小规模经编企业已无法生存。

    接多家经编企业反映,原材料的价格涨幅已经突破经编企业盈利安全区间,经编企业经营举步维艰,原料丝的价格日益提高,经编成品或是布的价格都只能滞留原地,价值染整、后整理加工和人工成本的上涨,经编企业苦不堪言。原料丝大幅涨价,即使经编企业接到订单也不敢生产。上游化纤企业只顾眼前利益,几乎天天涨价,打乱了整个化纤原料丝和经编市场秩序,严重削弱经编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严重影响产业上下游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

    为此,我们武进经编商会联合海宁、桐乡、常熟等地经编行业商会提出倡议:即日起,清完库存的原料丝后,经编企业停产放假,共同抵制化纤原料丝的大幅不合理涨价,维护经编市场长期有序健康的经营秩序。

    不止PTA暴涨,甲醇期货近日也连续飙涨。6日午后A股开盘PTA概念股大幅下挫,桐昆股份跌停。近期市场股期联动效应明显,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不止PTA暴涨,甲醇期货近日也连续飙涨。6日午后A股开盘PTA概念股大幅下挫,桐昆股份跌停。近期市场股期联动效应明显,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