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原油期货 > 原油期价携手燃料油期价大跌
  • 原油期价携手燃料油期价大跌

    时间:2019-03-26 19:09:02  来源:  作者:

    由于美国及欧洲公布的经济数据纷纷低于预期,令全球经济放缓忧虑重燃。3月25日,国内能化期货品种整体走势承压,原油期货主力1905合约报450.2元/桶,跌2.3%;燃料油期货主力1905合约报2772元/吨,跌3.62%。

    金瑞期货研究所分析师表示,上周受减产利好叠加EIA(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的原油库存数据大降推动,美国原油价格进入快速上行通道。不过,随后由于美国及欧洲公布的经济数据纷纷低于预期,令全球经济放缓忧虑重燃,油价遭遇重创。从本周来看,疲软的经济持续给油价上行带来阻力;但油价也并不完全悲观,OPEC+取消了4月的减产监督会议,或预示产油国减产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

    上述分析师进一步表示,原油价格上涨动力不足,也使燃料油价格承压。数据显示,上周新加坡重馏分及渣油库存减少8%,进口量减少是主因。但事实上,上周新加坡燃料油出口量创下2019年以来最低单周出口量记录,反映当前需求不佳的现状。此外,BDI指数持续在低位徘徊也难以提振市场信心。在基本面情况不佳的情况下,预期短期燃料油期货价格将延续震荡走势。中证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