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丰业银行:美联储纪要与“三号人物”看法背道而驰
  • 丰业银行:美联储纪要与“三号人物”看法背道而驰

    时间:2016-08-18 07:26:04  来源:  作者:

    美联储周三(8月17日)发布的7月26-27日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7月份对于再度加息的紧迫性存在分歧,一些人倾向于等待,因为通胀依然温和。另一些人则希望很快采取行动,因劳动力市场已经接近全面就业。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经济学家Derek Holt周三在研报中称,7月会议纪要的内容与此前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所做的评论背道而驰。

    担任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副主席的杜德利周二在福克斯商业台说道:“我们正在进一步迈向我认为适合加息的时点。”当被问及FOMC是否会在9月20-21日召开的下次会议上表决加息时他说:“我觉得有可能。”

    杜德利称,鉴于有证据显示薪资上涨和劳动市场趋紧有可能提振通胀,“有可能”在9月20-21日政策会议上加息。

    根据CME Group的FedWatch程序,在杜德利讲话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走势显示交易商预计美联储在其12月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为55%,周一为42%。

    丰业银行指出,“尽管杜德利周二暗示了9月份收紧货币政策的可能性,但是从7月份政策会议纪要来看,美联储并不急于加息。”

    该行还补充道,“与6月份点阵图预计年内两次加息相比,会议纪要的基调有所改变;目前预计争论的焦点集中在是否采取行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