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三亚崖州湾大学城进驻高校办学工作对接会召开
  • 三亚崖州湾大学城进驻高校办学工作对接会召开

    时间:2019-08-31 18:47: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8月27日,海南省教育厅召开三亚崖州湾大学城进驻高校办学工作对接会。中国农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在琼分支机构核心团队成员、三亚市相关领导和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领导、招商局海南公司、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德勤公司相关人员,以及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就研究生招生计划、三亚崖州湾大学城2020年和2021年师生入驻承载能力、高校开展教学科研的条件需求及支撑条件、崖州湾大学城公共共享区功能需求等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形成了工作共识。

    去年以来,海南省教育厅合作洽谈了近30所国内知名高校,取得实质进展。目前,海南省政府已经与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8所高校先后签订了省校合作协议。正在洽谈并取得重大进展的还有浙江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高校。(罗丕智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