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东方市首个“不动产便民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 东方市首个“不动产便民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时间:2019-09-05 17:59: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9月4日上午,海南省东方市首个“不动产便民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这是东方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的又一新举措。

    东方市首个“不动产便民服务中心”设立在中国工商银行东方支行。据了解,以往企业和市民办理抵押登记业务,需要多次到银行和不动产登记窗口来回申报才能办理完手续,办理程序繁琐,耗费时间。“不动产便民服务中心”成立后,企业和市民只需提交一套资料,即可一次性完成不动产抵押贷款整套流程,大大减少了办理不动产抵押贷款业务环节并节省时间。

    东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邢贞波表示,这项改革大大方便了企业和群众,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给企业和群众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下一步,东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推广合作经验,加大与各大银行的合作,拓展不动产登记覆盖面,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方便的服务。(许雪梅 汤思辉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