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家乐福“小善大爱”海南公益行走进东方市新园小学
  • 家乐福“小善大爱”海南公益行走进东方市新园小学

    时间:2019-09-05 17:59: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9月4日,开学第三天,家乐福“小善大爱”海南公益行来到东方市板桥镇新园小学,为60名学生带去了一份特别的开学礼物。

    东方市板桥镇新园小学是板桥镇东南部的一个教学点,学校现有四个教学班,学生60人。家乐福“小善大爱”海南公益行此次走进新园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文体器材、书籍、文具、书包等价值2万元的爱心物资。

    在捐赠仪式上,家乐福海南/福建区总经理蔡凡对家乐福“小善大爱”海南公益行进行了总结及回顾。家乐福“小善大爱”海南公益行活动于2011年12月13日启动,在8年时间里,家乐福“小善大爱”走过了海南的16个市县18所乡村小学,共捐赠物资价值60多万元。

    捐赠仪式结束后,家乐福“小善大爱”的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食品安全与营养知识课堂,通过现场讲课及生动的小实验让孩子们了解日常生活中的食品安全知识,教会孩子们如何正确洗手,如何选择新鲜卫生的食物和健康营养的食品。

    活动现场(陈玉 摄)

    新园小学校长林强高兴地说,家乐福“小善大爱”的到来给孩子们带来了许多惊喜,除了收到物质上的礼物,更重要的是“流动课堂”给孩子们增长了许多知识,开拓了眼界。

    蔡凡表示,“小善大爱”的意思就是小小的善举彰显博大的爱心,海口家乐福将不忘初心,不断积累这种小善,如涓涓细流汇成大海,将“小善大爱”活动继续下去。(陈建峰 陈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