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万宁举办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专题招商推介会
  • 万宁举办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专题招商推介会

    时间:2019-09-05 18:00: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9月2日,海南省万宁市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专题招商推介会,市委书记贺敬平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推介招商项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参加会议。此次签约的6个项目涵盖了文化体育、科技、电力、商业等多个产业领域。

    推介会上,贺敬平致辞表示,此次招商推介的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位于万宁兴隆华侨旅游经济区内,立足兴隆资源禀赋和发展定位,此次重点就热带高效农业、体育旅游、康养产业等产业项目向广大企业朋友招商,诚挚欢迎广大企业朋友前来投资创业。万宁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各类人才落户万宁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包括在子女教育、卫生医疗等方面,确保广大人才无后顾之忧。

    会上,周高明就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招商项目向参会的企业嘉宾进行了全方位的推介,并代表市政府分别与北京阜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启迪区块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香港中意国际运动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意向书以及投资意向。

    随后,签约的企业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李志诣 蔡亲显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