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海口美兰区三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午悠无虑”班开班
  • 海口美兰区三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午悠无虑”班开班

    时间:2019-09-05 18:00: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9月2日,迎来了开学的第一天,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三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午悠无虑”班在时隔两个多月的暑假后,又准时开班了。

     

     ▲美兰区三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午悠无虑”班开班

    由于是刚刚开学,“午悠无虑”班的小朋友比之前少了一点,共有15名学生。在“午间哥哥”的陪同下,小朋友们完成作业后,接着,大家一起唱歌、画画……在“午间哥哥”的陪伴中度过一个轻松、舒适的午间。

    此次“午悠无虑”班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休息场所,切实解决了家长们的后顾之忧。下一步,三江镇将整合各种资源,不断提升志愿服务质量,扩大志愿服务覆盖面,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在“午悠无虑”班这个“新家”里健康、快乐、茁壮地成长。(王聘钊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