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你读书,我买单” 每位读者可任选100元新书
  • “你读书,我买单” 每位读者可任选100元新书

    时间:2019-09-11 18:39: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从9月1日起,海南省万宁市已启动“你读书,我买单”活动,只要是持海南本地居民身份证或海南社保卡,并已办理海南省公共图书馆或万宁市图书馆借阅证的读者,每位读者可通过线上线下任选100元以内的新书,阅读完毕后在约定期限内归还至约定图书馆即可。

    读者办证分为线上办证和线下办证。凭身份证或社保卡可选择办理不同类型的读者证:1.正式读者证:在市图书馆办理,需缴纳100元押金办证;如读者在办理正式读者证后无需再使用该证,则可到市图书馆办理退还证件及押金。2.临时读者证:在市新华书店柜台、凤凰九里书屋、五味书屋办理,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书香海南】按照操作流程办理,仅限参加“你读书,我买单”活动。还书后可原路申请退还押金。

    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结束。活动期间,符合资格的读者可到市新华书店、凤凰九里书屋、五味书屋现场选书,也可在微信线上选书,线上选书需关注“书香海南”微信公众号,进入“你读书,我买单”网上活动平台,按平台引导流程进行选购图书,快递送书上门。每位读者任选100元以内的新书,册数不限,所选图书须于60天内归还至约定的图书馆。

    据了解到,9月12日上午8:00,为期10天的“风展红旗如画―壮丽70年・书香万宁”图书公益巡展活动将在华亚世贸欢乐城启动,作为迎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群众性主题活动之一,此次活动还将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涵盖政务类、文史类、艺术类、医疗保健类及世界名著书刊等多种正版书刊供民众免费阅读,党员同志凭学习强国积分可现场兑换图书。在图书展销会上,将推出文史类、古典类、百科类、普法类、教育类、 科普类、文学类、艺术类、医疗保健类及世界名著类书刊等多种正版书刊进行展销,同时开展买二赠五惠民活动,全场任选7本只付定价高的2本。

    作为万宁市2019年为民办的十大实事之一,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全市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改善读者的阅读体验,提升全市“你读书 我买单”全民阅读活动的服务水平,扩大社会影响,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风气,为推进全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打造“文化万宁”、构建和谐社会提供强大的文化支撑。(梁振玮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