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文昌爱心扶贫大集市火热开市 当天销售总额逾12万元
  • 文昌爱心扶贫大集市火热开市 当天销售总额逾12万元

    时间:2019-10-19 18:37: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10月17日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为贯彻落实国家“扶贫日”精神,进一步推进“消费扶贫”主题活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10月17日,文昌爱心扶贫大集市在文城热闹开市,当天销售总额达127270元。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云,副市长邢彩虹出席活动,并现场选购扶贫产品,带头倡导“消费扶贫”。

    爱心扶贫大集市现场设置了20多个展位,各个乡镇的优质特色农产品齐亮相,市民们积极自发抢购,为贫困群众献爱心。陈文丽是潭牛镇的贫困户,她带来的40只文昌鸡,由于品质好,价格实惠,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爱心扶贫大集市现场还有土鸡蛋、蜂蜜、蔬菜、花生等新鲜且纯天然的农副产品, 开市仅半个小时,很多摊位上的农副产品就被抢购一空。“我拿了三十斤蜂蜜来卖,就剩三罐了。”东郊镇椰林村贫困户郑庆勇说。

    此次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以“爱心扶贫集市,小康路上同行”为主题,由文昌市委、市政府主办,市供销合作联社、市发改委、市扶贫办承办。(吉美琪 姚腾岱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