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尼日利亚中国文化中心代表团探访呀诺达雨林
  • 尼日利亚中国文化中心代表团探访呀诺达雨林

    时间:2019-10-19 18:37: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10月16日,尼日利亚中国文化中心代表团一行11人走进呀诺达雨林,以文旅为媒推动双边交流互鉴,进一步促进双边文化旅游及其他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呀诺达景区供图

    此次赴呀诺达雨林交流互鉴的尼日利亚中国文化中心代表团成员分别是尼日利亚教育部国际教育司副司长辛西娅、尼日利亚首都区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西图、尼日利亚艺术家协会会长奥歌霍米.依默波、视觉设计师奥娣巴、艺术家emembo、艺术节基德、摄影师菲米以及摄影师julous。

    代表团一行先后游览了景区的哇哎噜玻璃观景平台、Hold住爱平台、雨林谷及湿地服务区,并品尝了特色地道的黎家宴。迷人的热带雨林风光、别具一格的人文风情、丰富的体验项目深深吸引着来自非洲的代表团成员们。

    代表团成员们都是第一次来到呀诺达雨林,对于能体验到与众不同的异国风情,代表团成员们显得尤为兴奋。站在200米最大落差与山海交织共同演绎惊险刺激忘我之境、极致浪漫天空之境的哇哎噜玻璃观景平台上时,代表团成员奥娣巴女士大方点赞道,“这里的风景真的很美。”在景区Hold住爱平台,代表团成员菲米先生在看了整个景区的游览路线图后,更是连连发出“Amazing!”的感叹,并不时拿起相机进行拍摄。

    随后,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尼日利亚中国文化中心代表团一行沿着雨林木栈道,兴致勃勃地前往雨林腹地。雨林六大奇观、丰富的植物故事、“捏耳礼”等自然与人文风貌令代表团一行人感到十分新奇和有趣。在千年根雕石景观区,代表团成员奥歌霍米.依默波先生不由赞叹道,“真令人难以置信,这棵树竟然有上千年了。”游览结束后,代表团成员们一行共同品尝了雨林特色黎家宴,别有风味的口感令代表团一行赞不绝口,代表团成员基德先生在品尝过程中更是连连称赞:“很好吃!”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作为国家5A级景区,同时也是一个融汇民俗风情、观光娱乐、休闲体验、健康养生为一体的大型国际休闲度假旅游区。借此次交流契机,景区将在充分展示热带雨林自然与人文风情及独特体验项目的同时,积极推介海南旅游资源及海南特色旅游文化产品,为促进海南旅游的蓬勃发展作出源源不断的实质贡献。(郭振莹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