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海口美兰区大致坡镇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 海口美兰区大致坡镇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10-19 18:37: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积极营造人人关心扶贫、参与扶贫的浓厚社会氛围,10月17日,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致坡镇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卫健委、区农业农村局、区科工信局、区扶贫办在大致坡镇农贸市场开展扶贫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向民众发放了“六治”移风易俗宣传资料,同时开展免费测血压、现场接受畜牧养殖技术咨询、发放科技科普宣传资料、解读宣传扶贫政策等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涵盖了农业、医疗、科技服务等方面的扶持政策,发放扶贫宣传袋约500个。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扶贫济困和友善互助的浓厚氛围,使大致坡镇广大人民对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扶贫政策和形式有了更多的认识,有利于大致坡镇进一步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陈建峰 王聘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