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三亚注销14家不合规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
  • 三亚注销14家不合规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

    时间:2019-10-30 19:57: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加强房地产经纪管理,规范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登记等事项,提升备案信息的准确性和有效性,切实维护商品房交易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海南省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日对14家“僵尸”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一次性注销。

    近段时间,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房地产市场稽查、巡查行动,发现位于迎宾路金鸡岭花园山庄的海南华烨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无法联系到法定代表人,经现场核查,该公司经营场所已改作美容院。经过一个多月的稽查,发现全市共有14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存在无法联系到法定代表人、备案经营地址改作他用、已停止经营等情况,并且这些房地产经纪机构都未按照《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到该局办理相应备案变更或者注销手续。

    对此,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经过讨论,决定注销这14家房地产经纪机构经纪备案,且1年内不予办理经纪机构备案。(罗丕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