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四川发布大峨眉区域精品旅游线路 部分景区将免费开放
  • 四川发布大峨眉区域精品旅游线路 部分景区将免费开放

    时间:2017-09-11 18:10: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11日讯(记者 叶玮)9月8日,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大峨眉区域八条精品旅游线路,这是继大九寨及外围区域与大香格里拉区域精品旅游线路之后推出的第三批精品旅游线路,本次发布的精品旅游线路涉及峨眉山、乐山、雅安三市。

    大峨眉区域八条精品旅游线路分别是:大峨眉区域八条精品旅游线路、茶文化之源及茶马古道旅游线、三山生态旅游环线、峨眉山休闲度假旅游线、大渡河峡谷地质奇观旅游线、青衣江流域生态文化旅游线、仁蒲乡村旅游体验线、乐沐生态旅游线。

    同时,峨眉山、乐山、雅安在景区门票、酒店方面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乐山市的乐山大佛、峨眉山景区,对旅行社组织的省外旅游团队以及在网上一次性购买门票的省外散客,按每10人免1人门票予以优惠;雅安在碧峰峡、蒙顶山、硗碛藏寨・神木垒景等景区对省内外游客也有不同程度的减免门票优惠政策;眉山市的黑龙滩、柳江古镇、中国泡菜城、仁寿城市湿地公园4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免费向游客开放。

    除此外,在乐山市旅行企业开展股权、债券融资用于旅游项目建设,按照融资额的5‰给予奖补,单户最高不超过500万元;雅安市从2017年9月至2018年3月,将举办“环山鸡节”、“汉姜古城彩楼会”、“2018四川雅安首届熊猫灯会--胖墩带您游雅安”等各种丰富的节庆活动;眉山市将开展第九届中国泡菜博览会、第八届东坡文化节、七里坪温泉季等秋冬节庆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