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持续在技术端布局 华住投资印度最大酒店公司
  • 持续在技术端布局 华住投资印度最大酒店公司

    时间:2017-09-14 19:00:13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9月13日,华住酒店集团和印度最大酒店公司OYO在上海签订了为期五年的合作备忘录,华住将对OYO进行100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意在通过深入合作交流引入IT技术。实际上,华住近一段时间持续在技术端布局。有业内人士表示,当前经济型酒店正处在变革阶段,也在谋求通过技术手段寻找新的增长点。

    据了解,华住此次与OYO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包含两家公司间实现技术共享和员工交流,同时,华住将帮助OYO在中国实现低成本采购;此外,华住将联合OYO打造会员忠诚度计划,未来华住还将在公寓租赁、共享办公等领域与有望与OYO展开深度合作。华住酒店集团CEO张敏表示,华住此次与OYO合作,双方将通过技术共享实现酒店运营升级。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OYO作为印度最大的酒店集团,在印度、马来西亚和尼泊尔等230多个城市运营。值得一提的是,OYO主要优势在IT技术方面,此前已得到了包括软银集团、Greenoak Capital等多家投资机构的投资支持。华住方面表示,尽管投资OYO,但华住没有开发印度市场和在印度建酒店的打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