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邮储银行海口市分行召开2019年公司业务座谈会
  • 邮储银行海口市分行召开2019年公司业务座谈会

    时间:2019-03-20 15:32: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日前,邮储银行海口市分行召开2019年公司业务座谈会。分行行领导、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开办公司业务支行行长及公司业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人员分别就目前公司业务营销具体情况进行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方向和具体措施,同时对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邮储银行海口市分行行领导认真听取了各参会人员的发言,并不时详细询问项目营销细节,对于提出来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及时给出解决措施,明确了2019年公司业务的主要发展方向和目标。

    邮储银行海口市分行行长梁丰强调,公司业务是我们2019年重点抓的业务,做大做强公司业务也是邮储银行海口市分行2019年经营的主要目标,也是扩大资产规模,提升市场地位的基本策略之一。为扭转目前公司业务发展不平衡、营销不力等问题,梁丰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紧跟当前项目目标,发扬奋勇拼搏、锲而不舍的革命精神;二是业务部门要发挥表率作用,亲力亲为,带好支行做好业务营销工作;三是业务部门加大支行帮扶力度,做好支行业务培训工作,以一带一模式带领支行做好实践学习;四是加强全行员工引导,梳理整合资源,发动全行员工参与到公司业务营销中,举全行之力打好2019年公司业务发展攻坚战。(梁磊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