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游艇经济渐热 大连已连续举办10届国际游艇展
  • 游艇经济渐热 大连已连续举办10届国际游艇展

    时间:2017-05-10 22:57: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中国经济网5月10日讯(记者 苏大鹏)第10届中国大连国际游艇展将于6月16日―19日在大连举行。中国经济网记者从举办方获悉,届时在景色秀丽的星海湾游艇码头,将搭建60余个水上泊位,2.8万平方米面积的炫目大舞台,百余家企业携国内外最新型游艇、帆船、钓鱼艇参展。 据了解,集国际性、权威性、专业性于一身的大连游艇展,今年国外品牌大咖云集。博纳多、法拉帝、巴伐利亚、ABSOLUTE等代表世界游艇的最高设计理念和超高制造水准的品牌将参展。同时,蓝高、亚诺、枫丹白露、DUFOUR、汉斯等世界知名品牌厂家也将推出的单体、双体帆船,彰显世界帆船的最新时尚潮流。据业内人士分析,国外品牌竞相抢滩大连国际游艇展,显示国外游艇大咖抢占中国市场的强烈愿望。

    本次展会期间,国内外钓鱼艇的品牌和数量也将创历届之最。正是看中中国钓鱼艇市场的急剧升温,国外钓鱼艇大品牌Baracuda、Quicksilver、PURSUIT、TIARA、OceanMaster ,国内知名品牌厂商威海西港、山东海圣、金运等纷纷携最新款钓鱼艇参展,中外钓鱼艇在展会上零距离博弈,成为业界关注的一大焦点。

    国产品牌也将成为本次展会亮点,据介绍,大连松辽、环珠、恒达、百璐威、铭远、政达等钓鱼艇生产、销售企业,组成强大的阵容参展。大连环珠玻璃钢船艇制造公司,将推出国际最高设计标准的40尺豪华游钓艇、GT-35钓鱼艇等6款新产品,其航程航速、外观动感、钓位设计等主要技术指标都已超过日本,在上海游艇展上受到中外钓友们的好评和青睐。 本届展会期间,多家游艇、帆船、钓鱼艇、摩托艇、马术、房车等企业和俱乐部还将推出一系列体验互动项目,让更多的运动爱好者充分享受时尚休闲生活带来的乐趣。星海湾展会现场的“水上活动区”,集中推出游艇/帆船试乘体验和摩托艇试驾活动。为培养少儿对帆船运动的兴趣,现场搭建300平方米大水池,开展“少儿OP帆船培训体验”,以及桨板、皮划艇、浮潜等体验。

    在游艇经济渐热的大背景下,本次展会期间将专门举行“休闲渔船与休闲垂钓产业创新发展”专业论坛,来自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大专院校和渔业企业的官员、专家和学者,集中探讨国内外休闲垂钓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就休闲渔船发展政策进行深入解读;论坛还以休闲垂钓为主题,研讨休闲渔船的建造、开发与经营,以及休闲渔业基地的建设模式,推进高端休闲渔业的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