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陵水“礼赞新中国・献身自贸区(港)”主题英文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 陵水“礼赞新中国・献身自贸区(港)”主题英文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7-01 20:09: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6月28日晚,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礼赞新中国・献身自贸区(港)”主题英文演讲比赛(决赛)在该县人民会堂火热开赛,中英双语的主持、动感十足的歌舞、精彩纷呈的演讲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既“上档气”又“接地气”的视听盛宴。

    比赛现场,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1名选手从自我出发,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对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认识及理解,并立足本职工作,展望自贸区(港)美好的明天。

    演讲内容主题鲜明、事例生动,语调或激昂向上、或抑扬顿挫、或感人至深,具有很强的感召力和渲染性,情感真挚、图文并茂的表达博得了现场阵阵欢呼与喝彩。

    为提高比赛的观赏性和互动性,比赛还穿插了人屏互动舞蹈、独唱、现代舞蹈、歌伴舞等表演助阵,通过歌舞的艺术形式致敬在全面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进程中默默奉献在一线的工作者,以新时代、新作为唱响主旋律,展现新气象。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的杨香荣获一等奖,思源实验学校林琳、陵水中学黄兰茹获得二等奖,陵水中学陈振伯、民大附中陵水分校付艳丽、政法口尹萌萌并列三等奖;最佳人气奖由陵水中学黄兰茹和陈振伯获得;优秀组织奖由党政机关组的人大政府口、黎安镇,教师组的陵水中学、民族中学,企业组的嘉佩乐度假酒店、海南分界洲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获得。

    本次活动由陵水县委宣传部主办,陵水县自贸办、陵水县旅文局、共青团陵水县委、陵水县教育局联合承办。(陈冰 胡阳 胡茂亮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