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足球新闻 > 首次为家乡球队效力!王栋正式加盟青岛黄
  • 首次为家乡球队效力!王栋正式加盟青岛黄

    时间:2018-02-09 22:32:33  来源:  作者:

    信网2月8日讯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官方微信消息,近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与王栋完成签约。新赛季,王栋将代表青岛黄海足球队征战中甲联赛。

    \

    王 栋

    国籍:中国

    出生地:山东青岛

    出生日期:1981-09-10

    身高:181cm

    体重:68kg

    场上位置:中场

    惯用脚:右脚

    运动经历:

    2001-2013赛季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2005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 本土射手王

    2007赛季随队获得中超冠军,同年入选国家队。

    2014-2016赛季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担任队长

    2017赛季 天津亿利足球俱乐部

    厚栋任重,出自《国语·鲁语》:“不厚其栋,不能任重;重莫如国,栋莫如德。”指栋梁必须粗大才能承受得住巨大的压力。比喻有德行、有才能的人的才可以担任重要职务。

    王栋,青岛籍球员,入选国家队后参加过2007年亚洲杯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作为一名中场球员,场上的他视野开阔,球风硬朗,大局观强。敢于拿球控球,传球意识好。具有远射和任意球的能力,职业生涯目前已攻入百球。王栋的加盟意味着他将首次为家乡球队效力。我们坚信,王栋的加入将增强球队前场攻击力,通过其丰富的比赛经验帮助球队在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