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足球新闻 > 梅西决赛前晒照片满脸自信:我准备好了,阿根廷队加油!
  • 梅西决赛前晒照片满脸自信:我准备好了,阿根廷队加油!

    时间:2022-12-18 13:16:13  来源:  作者:

    梅西社交媒体截图

    梅西社交媒体截图

    海外网12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2月18日23时,卡塔尔世界杯将迎来阿根廷队对阵法国队的决赛。赛前,阿根廷队球员梅西在个人社交平台“照片墙”上晒出自己自信微笑的照片,并表示“我准备好了!”

    此前据多家外媒报道,梅西疑似因腿筋拉伤缺席了15日在卡塔尔大学的团队训练,引发外界对其健康状况的担忧。而他目前已恢复训练,在赛前发布的照片中,梅西身穿阿根廷队服,满脸自信,笑容洋溢,还配文称,“我准备好了,阿根廷队加油!”他还配上了“没有不可能”的标签。

    当地时间14日,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将成为他的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众多阿根廷队球迷期待看到梅西捧起大力神杯,纷纷在他的社交媒体下留言打气。(海外网 杨佳)

    关键词:梅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