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足球新闻 > 统治!梅西6进攻数据制霸西甲 进球助攻样样行
  • 统治!梅西6进攻数据制霸西甲 进球助攻样样行

    时间:2018-03-06 15:22:11  来源:  作者:

    统治!梅西6进攻数据制霸西甲 进球助攻样样行

    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巴萨凭借着梅西的一粒直接任意球1-0击败马竞,将领先优势扩大至8分。而在攻入这粒任意球后,梅西完成了职业生涯600球的里程碑。事实上,梅西本赛季的状态非常出色,《每日邮报》列举了联赛当中各项跟进攻有关的数据,梅西在所有榜单中都占据榜首,强势制霸整个联赛。

    1、首先,梅西在联赛中已经攻入了24粒进球,领先排名第二的队友路易斯-苏亚雷斯4球,而梅西的老对手C罗如今则只有16球入账。

    2、而在射门效率上,梅西的24粒进球来自于73次射正,小跳蚤平均每三次射正就能转化为一次得分,这一点在整个联赛中也独占鳌头。

    3、梅西不但在进球上遥遥领先,在助攻上也是大放异彩。迄今为止,梅西已经贡献了12次助攻,是西甲联赛中唯一一位助攻数上双的球员。

    4、而在创造机会的能力上,梅西也不遑多让,小跳蚤目前27场比赛总计传出74次关键传球,平均每场能制造2.74次得分良机。

    5、当然,不得不提的还有梅西的过人次数,小跳蚤场均能贡献5.3次过人,领先第二名2.5次之多,阿根廷人屡屡能在小空间内闪转腾挪制造杀机。

    6、而在过人总次数上,梅西143次成功过人的数据也要遥遥领先于其他所有球员。

    关键词:梅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