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足球新闻 > 亚冠-斯内德补时妙传救主 前鲁能主帅带队2-0胜
  • 亚冠-斯内德补时妙传救主 前鲁能主帅带队2-0胜

    时间:2018-03-06 15:27:38  来源:  作者:

    亚冠-斯内德补时妙传救主 前鲁能主帅带队2-0胜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2018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展开第三轮争夺。两位曾经在山东鲁能队执教过的主帅滕卡特和伊万科维奇带队战绩大不同,滕卡特领军的阿布扎比半岛队主场0-0与大不里士拖拉机队互交白卷;伊万科维奇率领的佩塞波利斯则在主场2-0完胜迪拜瓦斯尔。另外荷兰球星斯内德在全场补时阶段送出妙传,间接助攻队友基亚达建功避免主场落败收获一分。

    A组:阿布扎比半岛0-0大不里士拖拉机;多哈哈拉法1-1吉达国民

    来自伊朗的大不里士拖拉机客场与阿联酋阿布扎比半岛队0-0平互交白卷,从而拿到了在本届亚冠联赛中的第1个积分,而前山东鲁能队主帅滕卡特领军的阿布扎比半岛队在最近20场亚冠比赛常规时间里则只获得1胜,输球场次倒是多达14场,目前阿布扎比半岛队1胜1平1负积4分。这场比赛虽然打得大开大阖,但双方球员的临门一脚实在太差,尤其是客队大不里士拖拉机多次错失破门良机,最终只能接受互交白卷的结果。

    卡塔尔的多哈哈拉法主场依靠补时阶段的进球1-1惊险逼平了沙特劲旅吉达国民。三轮战罢,前上海申花球员米利甘目前效力的吉达国民2胜1平不败积7分领跑A组,荷兰球星斯内德领军的多哈哈拉法积4分,净胜球也多过阿布扎比半岛,不过他们与阿布扎比半岛比较交锋战绩时暂时落得下风。第62分钟,吉达国民左侧战术角球配合,莫阿谢尔左边路起球传中,阿尔沙赫比点球点附近后插上头球破门,客队1-0领先。全场进入补时阶段,斯内德大禁区外妙传,委内瑞拉后卫基亚达小禁区前甩头攻门,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基亚达随即在小禁区右角处补射打近角建功,将最终比分定格在1-1平。

    C组:纳萨夫1--0阿尔萨德;佩塞波利斯2-0迪拜瓦斯尔

    纳萨夫主场1-0小胜阿尔萨德,使得两队三轮战罢均是2胜1负积6分。此役,阿尔萨德的门将阿尔希卜做出多次精彩扑救。第43分钟,纳萨夫队的阿卜杜哈利科夫曾打入一球,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60分钟,阿卜杜哈利科夫在对方大禁区控球时被阿尔哈吉里放倒赢得点球机会,加尼耶夫操刀骗过对方门将阿尔希卜打球门左下角建功,并助纳萨夫主场1-0小胜全取三分。

    2010年率领山东鲁能队夺得中超冠军的伊万科维奇,统领着伊朗的佩塞波利斯在主场2-0完胜阿联酋的迪拜瓦斯尔,送给对手亚冠三连败。佩塞波利斯目前则是2胜1负积6分。第36分钟,马希尼前场右侧界外球大力掷入禁区内,侯赛尼头球后蹭摆渡,艾赫马扎代小禁区左角处左脚凌空抽射打球门上端建功,佩塞波利斯队1-0领先。第39分钟,阿利普尔在大禁区左侧被出击的对方门将阿卜杜拉扑倒赢得点球机会,阿利普尔亲自操刀骗过阿卜杜拉大球门左侧建功将最终比分定格在2-0。(卓奥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