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亨德利赞奥沙利文是75三杰翘楚 比另两位有人气
  • 亨德利赞奥沙利文是75三杰翘楚 比另两位有人气

    时间:2018-04-28 15:08:45  来源:  作者:

    两位传奇

    两位传奇

    罗尼-奥沙利文正在为个人第六个世锦赛冠军而努力。虽然在第二轮比赛中,他目前以7-9落后于阿里-卡特,但七届世锦赛冠军斯蒂芬-亨德利还是对他赞不绝口。

    在今年的世锦赛上,共有五位前冠军首轮即遭淘汰,而三位同在26年前的夏天转为职业选手的球员则顺利晋级。

    对于“92一代”(75三杰)的表现,“皇帝”坚称,“火箭”比约翰-希金斯和马克-威廉姆斯更具票房优势。

    “罗尼是出类拔萃的,因为如果他能尽己所能发挥得那样好,那么他就会赢。他带着天赋而来,并且以一种和其他任何人都不同的方式在打比赛。”亨德利说。

    “当他在状态时,他会给斯诺克带来X因素,而且他拥有令粉丝喜爱而令对手畏惧的不可预测性。”

    “当你考虑到他的性情时,他可能会表现出比约翰-希金斯或马克-威廉姆斯更多的情绪。”

    “如果他不高兴,那么你就会知道。你不能那么说马克-威廉姆斯,而约翰只是偶尔会泄露他的感觉——如果他打得不好的话。但(你会从)罗尼(身上)得到那种额外的火花。”

    “看看那(92一代)三个人,如果你被要求从中挑选一个、可能对公众来说比其他两位更突出的人来,那么你就必须得选择罗尼。”

    “即便在他包揽一切之后,就算不是这项运动中最重要的那个,那他也永远是其中之一。”

    “那不仅是因为他所取得的成就相当可观,而且还因为他实现这一切的方式。”

    “他为这项运动带来了一些非常独特而特殊的东西,他就是和其他人不同。球迷和公众都看到了那一点,他们对此很感激。”

    “他就是票房,同时也是其他职业选手会追随并(现场)观看、或为之打开电视的极少数球员之一。”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