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世锦赛火箭暂7-9落后机长 艾伦连胜五局晋级八强
  • 世锦赛火箭暂7-9落后机长 艾伦连胜五局晋级八强

    时间:2018-04-28 15:08:45  来源:  作者: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北京时间4月28日早上,2018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第二轮比赛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在当天最后一个时段中火箭奥沙利文与机长卡特在双方的第二阶段比赛中各胜四局以7-9结束战斗,奥沙利文前半段过于低迷的状态在后程有所改善,一杆破百结束当天的比赛也给下一阶段留下了悬念。另外,小钢炮马克-艾伦在对阵乔-佩里的最后一个阶段比赛中连胜五局从而以总比分13-8获胜,成为第一个晋级八强的球员。

    克鲁斯堡在晚间时段迎来了当天比赛的重头戏,火箭奥沙利文与机长卡特的对决进入第二个阶段,前一阶段中奥沙利文以3-5落后,卡特比较罕见的在对阵奥沙利文的比赛中取得了两局领先优势。

    第二阶段比赛在晚上七点开始,第九局局面陷入拉锯,在剩下一颗红球时两人打成21-49,卡特做出斯诺克将母球停在了黑球下方,奥沙利文解球留机会,卡特上手完成超分将比分改写成6-3。第十局卡特采用母球沉底防守后奥沙利文进攻高难度红球中袋得手拿下25分,一杆黑球大角度薄球进攻稍稍偏出,卡特此后两次上手在剩余四颗红球时以51-25领先,奥沙利文再获机会上手但很快就打丢中距离蓝球送机会,卡特完成超分将比分扩大到7-3。

    第十一局卡特长台推偏红球留机会,奥沙利文上手拿到12分后打丢黑球中断了进攻,卡特接手打出单杆72分制胜,比分继续扩大到8-3。第十二局奥沙利文防守回球母球撞到咖啡球停在开球线附近,卡特长台打进蓝球点位左侧的红球底袋上手拿到12分转入防守,奥沙利文紧接着长台薄进红球底袋上手拿下55分中断,卡特错失继续扩大比分良机走位失误再次转入防守,两回合后奥沙利文再次上手清至咖啡球艰难的追回了一局,比分4-8进入局间休息。

    第十三局奥沙利文远台上手先得3分,走位不佳后转入防守,卡特回球后奥沙利文远台连攻带守薄进红球底袋再次上手拿到28分,还是走位的失误转入了防守,卡特冒险尝试远台进攻偏出较多,奥沙利文又一次上手打出单杆55分再追一局。第十四局开球后奥沙利文直接远台进攻红球底袋上手,得到54分后简单红球进攻失误交出球权,卡特拿到22分转入防守,几杆纠缠后奥沙利文回球留中袋机会,卡特再次上手单杆50分清至粉球获胜,比分来到9-5。

    第十五局卡特长台进攻偏出后留下半台大角度薄球进攻机会,奥沙利文上手直接单杆79分制胜将比分追成6-9。第十六局卡特开球后奥沙利文远台进攻上手直接单杆105分获胜,双方第二阶段比赛结束,比分7-9,奥沙利文依旧落后两局。

    同时进行的是小钢炮马克-艾伦与乔-佩里的最后一阶段比赛,前两阶段双方双方战成8-8平,艾伦在第三阶段开始后一扫前一阶段后程的疲软态势,在56-18赢下第十七局的拉锯战后第十八局艾伦打出单杆133分拿到了两局领先优势,第十九局佩里在最后阶段45-64错失追分机会,比分差距拉开到了三局,接下来的两局艾伦丝毫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第二十局打出单杆74分后第二十一局艾伦单杆122分完美收官,最终比分定格在13-8,艾伦成为第一个晋级八强的球员。(曳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