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世锦赛-吕昊天暂7-9落后 威尔逊5-3领先琼斯
  • 世锦赛-吕昊天暂7-9落后 威尔逊5-3领先琼斯

    时间:2018-04-28 15:09:37  来源:  作者:

    中国小将吕昊天

    中国小将吕昊天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018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当天第二个时段的争夺中中国小将吕昊天与巴里-霍金斯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各胜四局战成了7-9,吕昊天紧咬比分依旧保持着两局的差距将悬念留到了最后一个阶段。另外,小天王凯伦-威尔逊在与詹米-琼斯的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以5-3领先,威尔逊五杆50+的表现稳稳的控制住了局面。

    中国小将吕昊天在当地时间下午出战,与巴里-霍金斯进入到第二阶段的比拼,在上一阶段中吕昊天连丢四局后在后半程追回三局以3-5落后,成功的缩小了比分差距。第二阶段在两点半开始,第九局吕昊天开球,霍金斯采用母球沉底防守后吕昊天在底库附近推红球入顶袋,但随后的咖啡球进攻偏出将球权交到了对手手上,霍金斯单杆124分清台将比分改写成6-3。

    第十局吕昊天在开局阶段率先上手,拿到43分后打丢黑球同时带散了球堆,霍金斯接手打出单杆83分清台,比分扩大到7-3。第十一局霍金斯长台进攻偏出留袋口,吕昊天上手拿下28分转入防守,霍金斯母球沉底防守后吕昊天大角度薄红球中袋偏出,霍金斯随后长台进攻上手拿到61分中断,剩余两颗红球的争夺中霍金斯依靠斯诺克拿到机会上手完成超分,比分继续扩大到8-3。

    第十二局霍金斯开球留下中袋大角度薄球机会,吕昊天薄进红球上手直接单杆125分制胜追回一局,4-8进入到了局间休息。第十三局霍金斯长台进攻偏出留机会,吕昊天打进红球后粉球中袋失误,防守僵持中霍金斯占据主动,吕昊天一库解球没有解到送中袋机会,霍金斯推偏红球将大好局面交给了对手,吕昊天单杆72分制胜再追一局。

    第十四局霍金斯失误过多错失多次上手机会,吕昊天多次上手并打出单杆79分将比分追成6-8。第十五局吕昊天又是一杆60分继续追近比分到7-8。第十六局霍金斯反复上手以59-27领先时还剩一颗红球,吕昊天获机会打入红球却紧接着打丢粉球导致被超分,一段纠缠后霍金斯锁定了胜局,双方第二阶段比分定格在7-9,吕昊天依旧落后两局。

    同时进行的是九零后小天王凯伦-威尔逊对阵詹米-琼斯的第一阶段比赛,威尔逊在拉锯战中以78-7先下一城后琼斯连胜两局将比分反超,威尔逊第二局中打出的单杆64分遭对手单局逆转,第三局琼斯单杆53分制胜取得领先,此后威尔逊接连三局打出了三杆50+将比分改写成4-2,琼斯在第七局凭借一杆86分扳回一局,第八局威尔逊又是一杆64分锁定胜局,双方第一阶段比分定格在5-3,威尔逊领先两局。(曳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