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世锦赛火箭9-13爆冷出局 希金斯第一阶段8-0领先
  • 世锦赛火箭9-13爆冷出局 希金斯第一阶段8-0领先

    时间:2018-04-29 15:29:27  来源:  作者:

    奥沙利文难掩沮丧

    奥沙利文难掩沮丧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上,2018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当天第二个时段的比赛中机长卡特13-9战胜了头号夺冠热门火箭奥沙利文,取得了生涯大赛对奥沙利文的唯一一次胜利的同时晋级到了第三轮。另外一场比赛中巫师希金斯直落八局在第一阶段打出四杆50+和一杆破百以8-0领先杰克-利索夫斯基,双方第二阶段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9日下午五点开始。

    备受瞩目的火箭奥沙利文与机长卡特的第三阶段比赛在下午进行,前两个阶段双方战成了7-9,奥沙利文落后两局,在第二阶段的后程奥沙利文开始进入状态,将卡特一度取得的四局领先所到了两局,卡特也是生平首次在对阵奥沙利文的比赛中如此接近胜利。

    比赛在两点半开始,第十七局奥沙利文开球,在防守僵持中两人尝试远台进攻都没有得手,卡特的一杆连攻带守大角度薄红球底袋得手后做出高质量防守,奥沙利文回球线路稍有偏差将母球留在了中台,卡特随后上手拿到36分中断,架杆进攻黄球偏出交出了球权,奥沙利文接手打出单杆66分将比分扳成8-9。

    第十八局开局阶段卡特将母球推顶库防守,奥沙利文十字回球将边库红球翻进了中袋但没有彩球连接继续转入了防守,长时间的防守战中奥沙利文多次将母球贴死底库给对手制造了很大麻烦,卡特在没有好线路的情况下冒险薄大角度红球中袋得手,一杆63分完成超分后剩下了四颗红球,奥沙利文收下三颗红球后用最后一颗红球做斯诺克,卡特扎杆化解险情,奥沙利文回球后卡特远台打进红球将比分改写成10-8。

    第十九局开球后卡特长台进攻偏出很多但幸运的没有留下进攻机会,奥沙利文回球母球撞到咖啡球停在了开球线附近,卡特随后远台低杆打进红球底袋上手,拿到21分后走位失误转入了防守,几回合争夺后奥沙利文长台进攻上手拿下25分,剩下六颗红球时薄底库红球留袋口,卡特打进红球后再次转入防守,奥沙利文远台进攻偏出送机会,卡特再次上手剩下一颗红球又一次转入防守,继续纠缠中卡特零敲碎打清至咖啡球,比分扩大到11-8。

    第二十局开球后奥沙利文长台进攻红球底袋上手拿到59分,剩下六颗红球时打丢黑球中断了进攻,卡特推偏库边红球后奥沙利文在底库附近推进红球中袋再次上手单杆71分清台,双方带着9-11的比分进入到最后一个局间休息。第二十一局卡特在开局阶段三次上手始终没有打开局面仅得10分,防守战中奥沙利文做出高质量回球,卡特出现失误送出机会,奥沙利文拿到59分后打丢蓝球,卡特接手单杆51分清台,12-9拿到了赛点。

    第二十二局卡特开球后奥沙利文防守回球线路偏差母球撞到边库红球留在了中台,卡特上手拿到51分转入防守,奥沙利文远台进攻上手后得到8分,简单蓝球中袋进攻时出现呲杆,继续争夺中卡特远台打进红球后做斯诺克,奥沙利文解球留机会,卡特清红球获胜,总比分13-9战胜了最强大对手晋级八强。

    同时进行的是巫师希金斯对阵杰克-利索夫斯基的第一阶段比赛,此前双方的三次交手希金斯获胜两场略有优势,最近一次碰面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上,当时利索夫斯基6-2获胜,此次相遇是两人世锦赛上的首次对决。比赛开始后希金斯71-30在拉锯战中先下一城,第二局利索夫斯基单杆60分遭希金斯74分单局逆转,第三局又是乱战,希金斯64-21将比分扩大到了3-0,此后利索夫斯基彻底陷入低迷,希金斯则越战越勇接连打出四杆50+和一杆破百,双方打成了8-0,希金斯手握巨大优势结束了第一阶段比赛。

    (曳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