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吕昊天总结失败教训 对手盛赞:令人难以置信
  • 吕昊天总结失败教训 对手盛赞:令人难以置信

    时间:2018-04-29 15:30:15  来源:  作者:

    吕昊天

    吕昊天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8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小将吕昊天没能上演奇迹,最终以10-13遗憾负于前世锦赛亚军巴里-霍金斯,无缘八强。

    从0-4到3-8,尽管一直处于落后地位,但中国小将一直没有放弃希望。在第三阶段比赛中,他将比分追成了10-10平。不过,吕昊天还是为年轻付出了代价,错失机会让英国人连下三局,最终以10-13遗憾出局。

    “他只是在不断击球落袋,并且丝毫看不出慌乱。我无法甩掉他。这真的是个很好的标准。”赛后,霍金斯这样评价中国小将的表现。

    在接下来的八强战中,他可能将面对的是中国选手丁俊晖或苏格兰选手安东尼-麦克吉尔之一。

    霍金斯在他的前五次克鲁斯堡亮相中,都是首轮出局,但在过去六年里,他已连续打进八强。

    “我真的为赢得那场比赛而感到高兴。”三次排名赛冠军补充说,“他并不愿意离开。昨天,在8-4时,我错失了一些球。我丢掉了重要一局,使比分变成10-10,而且还是以一种可怕的方式输掉它的。我知道结果很难说,但我不想被逆转,而输给对手。那是很难接受的,但我必须为继续前进而赢下接下来的三局。”

    “我在比赛中展示出了一点儿抗压能力,并且真的很好的结束了比赛。打进1/4决赛是一种很棒的感觉,这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打球的地方。再没有(比这里)更好的地方打球了。我的注意力似乎在这里表现得更好,我会更多地为它(世锦赛)振作起来。现在能冷静下来几天,看看其他人的比赛,这是种很好的感觉。”

    最后,他称赞中国小将说:“吕昊天真令人难以置信。如果他能像那样一直下去,那么他会走得很远。当他达到这项运动巅峰的时候,我就要远去了。”

    输掉比赛的吕昊天则表示:“我在这里(对阵傅家俊时)有个非常好的结果,但在击球选择方面缺乏经验,糟糕的安全球让我付出了(输掉)比赛的代价。我要离开这里了,继续在那些方面努力。”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