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丁俊晖:长盘可能更适合我 跟霍金斯比赛会非常难
  • 丁俊晖:长盘可能更适合我 跟霍金斯比赛会非常难

    时间:2018-05-02 15:28:16  来源:  作者:

    下一轮的对手霍金斯可不好对付

    下一轮的对手霍金斯可不好对付

    中国选手丁俊晖以13比4的比分战胜了英国本土球员麦克吉尔,连续四年闯进了世锦赛八强,这也是过去八年中他第六次跻身四分之一决赛。在头两号种子塞尔比和奥沙利文接连出局之后,丁俊晖毫无疑问成为了克鲁斯堡最受关注的球星。

    丁俊晖回顾整场比赛时说道:“第一阶段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打得不错,第一阶段取得8比0的领先,然后第二阶段保持在12比4结束。这让今天下午的比赛得以非常迅速地收尾。我感觉棒极了。因为这场发挥很好,也让我很期待下一轮的争夺。”

    丁俊晖即将在四分之一决赛面对老将巴里-霍金斯,后者曾在2013年的四分之一决赛13比7淘汰丁俊晖。展望下一轮的对手丁俊晖说:”霍金斯是个强劲的对手,所以明天的比赛肯定会非常难。他在世锦赛击败过我,也进过决赛,我相信他有丰富的经验。”

    麦克吉尔称赞道:“丁俊晖只需要打出他应有的水准就行了。他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他对球的控制和理解是世界顶尖的,技巧也是无与伦比的。丁俊晖就是那种我愿意花钱买票坐在前排看他比赛的优秀选手。”对此丁俊晖本人则非常谦虚:“想要成为夺冠热门我必须要打得很好,每天都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否则,不可能成为真正的大热。”

    和麦克吉尔的这场比赛,第一阶段丁俊晖获得的压倒性胜利令所有人为之振奋,这样状态的丁俊晖的确是让人久违了。他说:“不仅是这一场比赛的第一阶段,过去两年我在克鲁斯堡都打出了不错的比赛,所以我想可能长盘的比赛更加适合我吧。”

    谈到来自祖国球迷和亲友的支持,丁俊晖说:“在中国,有许许多多的球迷每年都非常期待我能在这里赢得冠军。我仍然需要继续提高,同时保持专注。后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很多比赛要打。现在说决赛还为时过早。我只想把下一场比赛先打好,才能让后面的路更好走。”

    (条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