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奥沙利文声称将打到50岁:我的故事还会继续下去
  • 奥沙利文声称将打到50岁:我的故事还会继续下去

    时间:2018-05-02 15:28:57  来源:  作者:

    他就是一位传奇

    他就是一位传奇

    在世锦赛次轮9-13负于阿里-卡特后,罗尼-奥沙利文在与记者的交锋中谈到,自己很可能会一直打到50岁。

    本赛季已经赢得了五个排名赛冠军的“火箭”,是今年世锦赛上最被看好的夺冠热门,他本人也曾信心满满地要争取“六冠王”。但没想到的是,在第二轮,他就与“老冤家”卡特狭路相逢,并最终无缘晋级。

    世界第二被淘汰出局本来就已经是个“大冷门”了,而比赛中罕见的身体接触以及口水战,更是成为了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头条新闻。相比之下,同日取得13-1大胜晋级的约翰-希金斯却几乎被外媒“忽略掉”了。

    这是在奥沙利文长达25年之久的职业生涯中,引发的一连串争议之一。在比赛第19局中,当时8-10落后的“火箭”在做完一次防守准备走回准备区时,与正打算走过来的卡特发生了一次碰撞——二人的肩膀撞在了一起。随之,二人在言语上发生了“交火”,最终,裁判不得不出面劝他们继续比赛。这一事件引发了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

    尽管“火箭”向来喜欢用退役作威胁,但在这次的赛后采访中,他一反常态,表示自己现在并没在考虑这些问题,相反,他正计划让自己的传奇生涯增添更多篇章。

    “我会继续前进,我会继续打下去,而且我很可能会在这里一直待到我50岁时,所以(你们要)习惯于我(的存在)。”他这样说道。

    另外,奥沙利文还在与记者的对话中,表现出了超越他与卡特争吵时的大局观——他强调说,在诸如叙利亚危机之类的世界大事背景下,他和卡特的冲突是相对微不足道的。

    不过,作为斯诺克项目的最大票房保证,“火箭”也很清楚自己地位和吸引力。他补充说:“故事还将继续下去,因为直到我死,你们都不得不继续写(关于我的)东西。你们不能说,我们已经拥有罗尼25年了,我们能把他推到一边去吗?”

    “我会留在这里。我宁愿像约翰-希金斯那样,(因为大胜晋级而)继续被关注下去,但这是不可能的。我会尽我所能去拥抱它,我会尽我所能地去设法获胜,那就是你所能做的全部。”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