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丁俊晖赛后直面自己弱项:希望能克服性格的缺陷
  • 丁俊晖赛后直面自己弱项:希望能克服性格的缺陷

    时间:2018-05-03 15:42:50  来源:  作者:

    丁俊晖并没有回避问题,赛后他主动谈到了自己性格的缺陷

    丁俊晖并没有回避问题,赛后他主动谈到了自己性格的缺陷

    北京时间5月2日,2018年世锦赛第三轮在克鲁斯堡结束一场第三轮角逐,丁俊晖以5比13负于霍金斯,无缘半决赛。霍金斯成为了本次比赛第一位晋级半决赛的选手。赛后,丁俊晖坦然地面对失利,主动说到了自己的缺点——“我希望自己能克服这种困难,可能在性格的缺陷上希望可以克服一下。”

    丁俊晖与霍金斯的对决,很多人原本期待这会是一场胶着且精彩的对决,但从比分上来看,霍金斯优势明显。丁俊晖是如何看待这一点的呢?“这其实很正常,期待和事实是不一样的。”

    上一轮,丁俊晖轻松战胜了麦克吉尔,是因为之前比赛太过顺利,没能充分调动丁俊晖的状态吗?丁俊晖否认道:“没有,可能对手不一样,其实我每一场球都有机会,自己没有打好,给霍金斯足够的压力。很多局都有机会,像对这种选手,机会不是很多,但机会在眼前,自己没有把握好。”

    此前,丁俊晖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即将升级为父亲。一位记者问道:“下个赛季,你会步入新的人生阶段,是如何面对之后的比赛的呢?”对此,丁俊晖有话要说,“更轻松的状态,更自由一些,不希望自己(被)禁锢在这种纠结的状态下,打这么多职业比赛,我感觉一直都在纠结中,没有让自己感受到这种放松的状态,这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一种经历。我希望自己能克服这种困难,可能在性格的缺陷上希望可以克服一下。”

    “技术其实每位选手都差不多,但能不能打出来是一个问题(笑),并不是有了技术就能每一场都有同样的发挥。”丁俊晖拿自己举例说明,“可能像我这样,有时候状态不太稳定,这是我需要提高的地方。技术已经在那个高度了,如果(发挥)得再稳定一些,相信自己的战绩会更好一些,我觉得在这方面我做得不够好,也是唯一的方面,我可能缺少经验,以后年纪大一些会好一些。”

    (董正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