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威廉姆斯再发誓:明年若卫冕 将裸体表演侧手翻
  • 威廉姆斯再发誓:明年若卫冕 将裸体表演侧手翻

    时间:2018-05-09 15:17:54  来源:  作者:

    威廉姆斯夺冠后十分激动

    威廉姆斯夺冠后十分激动

    在2018斯诺克世锦赛决赛中,马克-威廉姆斯以18-16险胜约翰-希金斯,时隔15年,第三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赛后,他再次发誓称:如果明年再夺冠,他将在这里表演裸体侧手翻!

    43岁的“金左手”曾在1/4决赛后表示,若夺冠就全裸着去参加新闻发布会。结果,他证明了自己是个说话算话的男人!全世界都看到了这位自1978年以来世锦赛最年长冠军光着身子、只围着一条毛巾、大吼着走进媒体室。

    “这儿好冷啊,不是吗?”心情极佳的他调侃说。

    当被问到对成功的感觉时,威尔士人说:“现在这感觉有点儿不舒服。我不得不遵照巴里-赫恩的命令围着这条毛巾,否则,我只能这么喊着走进来了。”

    “这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12个月以前,我还在考虑退役的事,而在这儿,我赤裸着参加了赢得2018世锦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

    “如果我明年再次赢得这项冠军的话,那么我会在这么做一次——我会在这儿赤裸着做侧手翻!”

    “我要通宵去开派对。上次我夺冠时,我想我喝了半品脱牛奶就去上床睡觉了。这次我不会去睡觉了——我会在白天的时候才去上床。”

    威廉姆斯当然有狂欢的理由。去年,他甚至没能打进世锦赛正赛,据他介绍,他是在自己的移动房间里,喝着酒,在电视上看的比赛。而今年,本赛季早些时候病得很严重的妻子也来到了谢菲尔德观看他的比赛,他前两次夺冠时还没出生的儿子们——基恩、康纳和乔尔也都现场目睹了这场夺冠大戏。

    在谈到自己的家人时,他说:“我确信,他们都很享受这一刻。我太太无法抑制地哭了很久,我也对结局感到有点儿激动。老实说,我原以为这些日子都已经过去了。”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