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希金斯赞对手是伟大冠军 谈失利:末局是个笑话
  • 希金斯赞对手是伟大冠军 谈失利:末局是个笑话

    时间:2018-05-09 15:18:26  来源:  作者:

    希金斯赛后狂赞威廉姆斯

    希金斯赛后狂赞威廉姆斯

    在2018斯诺克世锦赛决赛中,约翰-希金斯以16-18惜败马克-威廉姆斯,连续第二年获得亚军。赛后,他称赞对手是“一个伟大的冠军”。

    尽管曾以7-14大比分落后,但顽强的“巫师”还是追成了15-15。然而此后,“金左手”再次展现实力,连续打出高分,虽然因为一颗粉球而错失了18-15胜出的机会,但他仍然在第34局弥补了遗憾。

    对此,希金斯承认,威尔士人在最后阶段的表现,展现出了他巨大的勇气,并称赞他为“一个伟大的冠军”。

    “在这群人面前打球,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苏格兰人告诉BBC说,“对他来说,在那种压力下还能打得那么好,最后一局在那儿就是个笑话。”

    “这是我所见过的、在压力下打出的最好的单杆之一。”

    “我一度曾以7-13落后,我很担心自己是否还能把比赛带进第四阶段,我不想在还有一个阶段比赛没打的情况下就输掉。”

    “这是一场很好看的比赛,但显然我很失望。他是一个伟大的冠军。”

    这是威廉姆斯第三次夺得世锦赛冠军,他上一次夺冠还是在15年前。43岁的他也成为了自1978年以来世锦赛上最年长的冠军。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