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世界公开赛资格赛梅希文绝杀墨菲 巨人杀手名不虚传
  • 世界公开赛资格赛梅希文绝杀墨菲 巨人杀手名不虚传

    时间:2018-07-20 22:39:31  来源:  作者:

    TOP147.com讯

    世界公开赛资格赛于6日打响,中国球员梅希文表现惊艳,5-4绝杀世界第8的墨菲挺进正赛。而陈子凡和范争一两位小将则双双遭遇对手横扫,无缘在祖国举行的正赛。

    世界斯诺克新赛季第二站排名赛——世界公开赛的资格赛紧随里加大师赛资格赛于7月6日-9日在英国普雷斯顿进行。正赛则将于8月6日-12日在玉山举行。中国军团由卫冕冠军丁俊晖领衔,24人集体出战。

    首 个比赛日,于2016年凭借中国职业斯诺克排名而获外卡而重返职业的中国球员梅希文迎战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梅希文尽管在职业赛场成绩并不算出色, 但其不时击败诸如威廉姆斯、卡特等高排位球员还是给人一种颇有“巨人杀手”的感觉。新赛季梅希文势头不错,在刚刚结束的里加资格赛上,他便4-1轻松战胜 了伊朗第一人瓦赫迪。

    在 与墨菲的较量中,两人前期战为1-1平。第三局墨菲开始发力,打出一杆50分,不过这并没能阻碍梅希文以63-57的微弱优势拿下。随后两局,处于被动的 墨菲再度发力,在完成单杆77分零封后,墨菲3-2首次取得领先。接下来的对抗两人陷入乱战,关键时刻更好把握住机会的梅希文反打对手一个3-2,总比分 5-4爆冷绝杀对手闯入正赛。

    同样爆出冷门的还有中国球员张安达,他在与世界冠军宾汉姆的对决中完成两杆60+,4-2取得赛点。尽管宾汉姆顽强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张安达在决胜局中再打一杆54分,5-4爆冷获胜。宾汉姆也成为了新赛季惨遭中国球员双杀的高排位选手

    其他场次,袁思俊与徐思鏖战9局,最终5-4赢得这场中国德比;霍金斯与艾伦双双5-2轻松赢下比赛,几人携手晋级正赛。而陈子凡和范争一两位小将则0-5溃败对手,一同止步资格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