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里加大师赛资格赛中国军团喜人 23人参赛13人晋级
  • 里加大师赛资格赛中国军团喜人 23人参赛13人晋级

    时间:2018-07-20 22:39:31  来源:  作者:

    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2018/19赛季已在英格兰普雷斯顿拉开了一个小序幕,新赛季首站赛事里加大师赛的资格赛已全部结束,中国军团战况喜人,23位参赛选手中,包括梁文博和傅家俊在内的13人晋级正赛。

    晋级正赛的中国选手资格赛战况:

    梁文博 4-0 亚当·达菲

    傅家俊 4-1 埃利奥特·斯莱塞

    肖国栋 4-3 汤姆·福德

    牛壮 4-0 斯图尔特·宾汉姆

    周跃龙 4-3 迈克尔·乔治乌

    颜丙涛 4-1 马丁·古尔德

    梅希文 4-3 索黑尔·瓦赫迪

    李 行 4-3 杜安·琼斯

    田鹏飞 4-3 张安达

    赵心童 4-0 吉米·罗伯逊

    张永 4-1 罗斯·缪尔

    徐思 4-3 马修·塞尔特

    李远 4-1 保罗·S·戴维森

    2018里加大师赛是新赛季的第一站排名赛事,赛期为7月27日至29日,地点位于拉脱维亚的里加竞技场。赛事冠军奖金为5万英镑,卫冕冠军为威尔士人瑞恩·戴,他去年在这项赛事中收获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赛事采用128位参赛选手均从同一轮次打起的平行赛制,经过首轮后方可前往里加现场进行64强的比赛。

    中国斯诺克第一人丁俊晖未参加本届赛事。在首个比赛日中,梁文博、周跃龙、梅希文三位经验丰富的战将均战胜对手晋级,在上赛季末的世界斯诺克颁奖盛典上荣获“最佳新人奖”的小将徐思则是以4:3险胜英格兰好手马修·塞尔特晋级正赛。

    第二比赛日,牛壮打出精彩表现以4:0横扫2015年世界冠军得主斯图尔特·宾汉姆,爆出了资格赛阶段目前为止的最大冷门,在这场比赛中,牛壮在前三局均在彩球阶段超分,最后一局以73:0犀利拿下。在其他场次中,李行、李远两位选手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在世锦赛杀入次轮的吕昊天状态不佳以2:4不敌挪威悍将科特·马福林出局。

    第三比赛日,被各方看好的颜丙涛以4:1战胜德国大师赛冠军马丁·古尔德,肖国栋决胜局险胜汤姆·福德,张永则轻松战胜苏格兰“中国通”罗斯·缪尔,唯一的一场中国德比在田鹏飞和张安达之间展开,最终田鹏飞在决胜局拿下胜利。

    第四比赛日,傅家俊4:1轻取“火箭杀手”埃利奥特·斯莱塞,赵心童横扫吉米·罗伯逊,陈子凡不敌阿尔菲·博登出局。

    新晋职业缺乏经验的小将们并没能收获胜利:最被看好的世界斯诺克协会锦标赛冠军罗弘昊不幸遭遇顶级好手“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以2:4落败;范争一1:4不敌上赛季状态上佳的杰克·利索夫斯基,张健康3:4不敌卢克·西蒙斯;陈飞龙1:4不敌杰拉德·格林。时隔多年重回职业的中国香港球员李俊威0:4遭遇经验老道的巴里·霍金斯横扫出局。

    在单杆表现方面,仅4位中国选手榜上有名。李远以单杆137分仅次于迈克尔·怀特的140分位列第二,与泰国选手诺鹏·桑卡姆、斯科特·唐纳德森并列。梁文博打出一记单杆105分,颜丙涛以一杆102分紧随其后,新人张健康也凭借单杆100分跻身该榜。

    来自公众号《撞球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