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傅家俊:自己目前处于调整期 将加强训练继续备战
  • 傅家俊:自己目前处于调整期 将加强训练继续备战

    时间:2018-08-11 19:18:15  来源:  作者:

    傅家俊(资料图)

    傅家俊(资料图)

    新华社南昌8月10日电(记者程迪 田耘)10日,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进入四强席位争夺战,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对阵利索夫斯基时在落后3局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闯入4强。中国选手肖国栋、傅家俊均没能进入半决赛。

    威廉姆斯对阵利索夫斯基的过程可谓险象环生,一开局利索夫斯基攻势猛烈连下三局,第三局更是单杆100分将比分带到3:0。中场休息前的最后一局,威廉姆斯上手后稳稳拿下96分,将比分改写成1:3。

    中场短暂的调整过后,两人展开了精彩的攻防大战,威廉姆斯红球进中袋76:55再扳一局。第六局最后清台阶段,惯用左手的利索夫斯基右手打粉球不进,威廉姆斯把握机会再下一城,强势将比分追成3:3。此后的比赛,利索夫斯基心态有一定的起伏,失误偏多,威廉姆斯则趁机以总比分5:3拿下比赛。

    威廉姆斯赛后表示,对手前3局的发挥非常好,没有给自己机会,不过致命粉球失误影响了对手的心态,所以自己稳扎稳打,最后得以拿下比赛。

    此前一直表现出色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对阵大卫·吉尔伯特。开局阶段,吉尔伯特1:0领先,第二局,傅家俊单杆90分强势将比分扳平。傅家俊虽然在第七局中完成单杆93分,但还是没能抵挡住吉尔伯特的攻势,以3:5的大比分败下阵来。赛后傅家俊表示,对手的表现很好,自己现处于调整期,希望回家以后能好好休息,加强训练,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中国球员肖国栋与泰国小将桑坎的比赛进程较缓慢,首局肖国栋便出现一个低级失误,此后他的心态起了变化,手感和状态不佳,以1:5的大比分败北。

    另一场比赛中,霍金斯以5:3的总比分击败威尔逊晋级。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威廉姆斯将对阵桑坎,霍金斯对阵吉尔伯特。(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