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世界公开赛金左手大逆转进四强 肖国栋感冒遭淘汰
  • 世界公开赛金左手大逆转进四强 肖国栋感冒遭淘汰

    时间:2018-08-11 19:18:15  来源:  作者:

    威廉姆斯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5局逆转

    威廉姆斯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5局逆转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结束了晚场的两场四分之一决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在先失三局的情况下连胜五局,完成逆转,成功闯入半决赛!肖国栋在感冒的情况下以1-5不敌桑坎姆,中国选手至此全部出局。

    威廉姆斯对阵杰克-利索夫斯基的比赛中,手感大热的利索夫斯基先发制人,连续打出单杆60分、82分、100分杀了个3-0;第四局,威廉姆斯临危不乱,还以颜色,单杆96分扳回一城,比分1-3进入局间休息。

    休息回来后,威廉姆斯多次化解难题,局分微弱领先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平至3-3;第七局,威廉姆斯再次突破,单杆98分将比分反超为4-3,拿到赛点;第八局的比赛,两人均有失误。威廉姆斯打丢超分红球后,将机会留给利索夫斯基;利索夫斯基上手失误简单绿球,威廉姆斯抓住机会,局分62-34拿下此局,逆转对手,晋级半决赛。

    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在中国选手肖国栋与泰国选手诺庞-桑坎姆中展开,肖国栋今天身体不适,感冒比较严重。开局两人便纠缠在一起,在长达一小时的鏖战中,桑坎姆更胜一筹,69-66拿下首局;第二局,两人多次上手却失误连连,肖国栋打丢最后一颗黑球再丢一局,0-2落后对手;第三局,肖国栋状态好转,桑坎姆先得6分后,肖国栋上手单杆111分扳回一城,比分1-2。

    第四局,肖国栋再次失误让对手扩大领先优势,1-3进入中场休息;接下来的两局,肖国栋一分未得,而桑坎姆却稳扎稳打,连下两城将胜利带走,5-1大胜对手赶上四强的末班车。

    至此,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四强全部出炉。半决赛的两场比赛为:大卫-吉尔伯特vs巴里-霍金斯;诺庞-桑坎姆-马克-威廉姆斯,比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1日进行。

    (Franki)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