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世界公开赛傅家俊状态不再 3-5不敌吉尔伯特出局
  • 世界公开赛傅家俊状态不再 3-5不敌吉尔伯特出局

    时间:2018-08-11 19:18:21  来源:  作者:

    傅家俊昨天状态十分火爆,但今天却表现一般

    傅家俊昨天状态十分火爆,但今天却表现一般

    北京时间2018年8月10日,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下午结束的两场比赛,昨天状态火爆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3-5不敌大卫-吉尔伯特,遗憾出局,霍金斯战胜加里-威尔逊晋级四强。

    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巴里-霍金斯5-3战胜加里-威尔逊,成功晋级半决赛。前三局比赛,霍金斯打出了单杆81分和单杆52分占得先机,3-0领先对手;随后,威尔逊努力调整状态,完成破百,以单杆104分的高分扳回一城,比分1-3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过后,威尔逊率先上手却未能超分,给霍金斯留下了机会,霍金斯单杆54分拿到赛点。之后的比赛,威尔逊状态有所提升,单杆97分和66分连下两局,将比分改写为3-4。最后,霍金斯抓住机会单杆101分完美收官,总比分5-3成功晋级半决赛。

    另外一场下午场的比赛,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状态不佳,遭对手大卫-吉尔伯特淘汰出局,无缘半决赛。首局比赛,傅家俊率先上手后出现失误,对手吉尔伯特抓住机会单杆56分拿下此局,比分1-0;第二局比赛,傅家俊单杆90分,90-0单局零封将比分扳平,

    随后的三局比赛傅家俊陷入低迷,而吉尔伯特手感火热,第四局打出了单杆122分的高分,4-1率先获得赛点;第六局,傅家俊努力调整状态,56-29艰难挽回一个赛点,比分2-4;第七局,傅家俊再次打出高分,单杆93分再下一城,比分3-4; 第八局傅家俊失误频频,吉尔伯特几次上手后,将胜利收之囊中,成功闯入半决赛。

    晚间19点30分,中国选手肖国栋将和泰国选手诺庞-桑坎姆争夺四强名额。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为杰克-利索夫斯基迎战“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

    (Franki)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