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大师赛不敌菲律宾球星 李冬明:抽到外国球员有劲
  • 大师赛不敌菲律宾球星 李冬明:抽到外国球员有劲

    时间:2018-08-14 18:24:55  来源:  作者:

    李冬明

    李冬明

    战世界,真大师。今天的中国双鸭山“人和安防·乔氏杯”2018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已经进入了紧张的第一阶段,上午的比赛中来自内蒙古通辽的李冬明负于来自菲律宾的杰弗瑞·伊格纳西奥。

    “发挥不太好,刚开局还可以。后来有两颗洞口加塞球没打好,稍微有点影响。对手挺厉害的,对球台的掌控能力很强。我给对手的机会也很多。”刚刚结束对局的李冬明说到。

    打了20多年球的李冬明,因为工作原因有几年没有打球,随着台球行业的发展,他又重拾起球杆在通辽当地担任教练。“当时台球环境不是很好,有六七年没碰球,后来还是因为爱好,又开始打球了”。

    “打乔氏的比赛有五六年了,非常舒服,每次都很享受。”,现在的李冬明也是大师赛的老面孔了,“这次来主要是带着学员来看看。吴楠刚18岁,在我这练球不到9个月,目标肯定也是打职业。这个小女孩挺有天赋的,这次带他们出来见见,感受一下比赛氛围。让他们对自己以后有个努力的目标”。

    说到这次来双鸭山的新感受,老将李冬明说到:“很多外国选手来参加这是非常好的,大家抽到外国选手都有一股劲。咱国内的台球环境现在太好了,感觉自己出生太早了。现在快40了,再小十岁就好了。”

    随着大师赛的举办,曾经的街边游戏,现在登上了国际化的大舞台。当时那个热衷于中八的少年如今已经褪去风华,成为一代名师为更多青年人带来希望。中式八球,承载了不止李冬明一个人的回忆,如今的他带着年青一代的徒弟站到这个舞台上,师徒一起奋斗,是中式八球最好的传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