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欧洲大师赛次日:梁文博德比战晋级 墨菲爆冷出局
  • 欧洲大师赛次日:梁文博德比战晋级 墨菲爆冷出局

    时间:2018-08-21 18:56:37  来源:  作者:

    欧洲大师赛次日:梁文博德比战晋级,墨菲爆冷出局。

    欧洲大师赛次日:梁文博德比战晋级,墨菲爆冷出局。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8斯诺克欧洲大师赛资格赛在英格兰普雷斯顿全部结束。中国选手方面,随着周跃龙拿到最后一张晋级门票,将有12位中国选手出现在正赛赛场。此外,斯图亚特-宾汉姆、达赫迪和马克-艾伦等热门纷纷过关,多特和墨菲等名将不幸被淘汰。

    最后两个时段有五位中国选手登场,结果仅周跃龙一人过关。周跃龙的对手是46岁的英格兰老将麦克-邓恩。本场比赛周跃龙后发制人,1-2落后连胜三局,以4-2获胜。期间他先后打出单杆123分、67分和132分,手感颇佳。

    下午时段进行的一场德比战中,李远率先入局,单杆66分拿下首局;梁文博单杆55分将比分扳平。第三局被李远以69-12再次将比分领先,梁文博1-2落后。从第四局起,梁文博逐渐接管了局面,67-58第二次将比分扳平后,68-0实现反超。已拿到赛点的梁文博没有松懈,59-26再下一城,这样梁文博以4-2赢得内战,挺进正赛。

    刚刚重返职业的赵心童展示出全新的风貌。面对“威尔士龙”马修-史蒂文斯,赵心童气势逼人,开场直落三城,3-0获得赛点。其中第一局和第三局,分别打出单杆72分和74分。第四局,史蒂文斯单杆81分挽回一点颜面。第五局,双方大打防守战,最终赵心童稳扎稳打以75-49完成最后一击,总比分4-1过关。

    00后小将袁思俊的对手是北爱尔兰老将格林。首局袁思俊单杆连得55分先下一城。格林单杆50分将比分改写为1-1平。随后袁思俊稳住阵脚,连下两城,3-1获得赛点。格林没有放弃比赛,第五局,他一波三折以75-27挽回一个赛点。接下来袁思俊在第六局单杆54分锁胜,最终以4-2战胜格林。

    来自中国香港的李俊威今年重返职业,在与吉米-罗伯逊的比赛中,李俊威3-1率先获得赛点。但在关键时刻,李俊威没能顶住压力,连丢三局3-4惨遭逆转,再次与正赛无缘。

    本赛季转入职业的00后小将范争一继续与首胜无缘。他手感全无,几乎没给对手李-沃克构成任何威胁,最终0-4败下阵来。徐思从“机长”阿里-卡特手中夺回两局,最终2-4告负。鲁宁则以1-4输给了安东尼-麦克吉尔。

    至此欧洲大师赛资格赛全部结束,加上资格赛移至正赛期间的张永,共有12位中国选手亮相正赛赛场。

    其他方面,宾汉姆与杰米-琼斯大战七个回合,最终4-3涉险过关。马克-艾伦4-3艰难拿下大卫-利利。“磨王”艾伯顿单杆破百,4-2送走乔丹-布朗。达赫迪4-2淘汰挪威选手科特-马福林。马克-金4-2淘汰伊恩-伯恩斯。马克-戴维斯手握四杆50+,4-2拿下贝尔德。里奇-沃顿4-3险胜米亚。

    肖恩-墨菲空打出四杆60+,结果还是以3-4不敌加里-威尔逊。前世界冠军多特2-4输给杰克-琼斯,古尔德2-4不敌罗斯-缪尔。

    (Franki)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