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大师赛两场半决赛干到双赛点 决赛刘闯VS宛仝乐
  • 大师赛两场半决赛干到双赛点 决赛刘闯VS宛仝乐

    时间:2018-08-21 18:56:37  来源:  作者:

    刘闯晋级决赛

    刘闯晋级决赛

    8月18日,中国双鸭山“人和安防·乔氏杯”2018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三站)第四阶段接近尾声,无论是1/4决赛还是半决赛,每一场都是恶战,每一场都参杂着诸多悬疑,但不管怎么兜兜转转,这样的结局似乎早已注定。

    1/4决赛:场场悬念场场焦灼 王云连续5杆清台制造最大悬念

    与以往不同,8→4这4场比赛都打得异常艰难,谁要想在这场攻坚战中赢得胜利都必需使劲浑身解数。而高手间的对决,除了过硬的技战术,还需要有过硬的心理素质。

    王云VS刘闯,就像一场剧情跌宕起伏的清宫剧,一开始就令看者惊呼。“1炸3接”刘闯率先发难,4:1领先,紧随其后,王云3杆炸清,4:6紧随其后,之后却没有乘胜追击,连输6局,4:12被大比分拉开。

    14:7,刘闯一杆失误,随后被王云“3炸2接”追成14:14平。重新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全场哗然,但戏剧性的一幕还是出现了,王云击球失误,14:16,率先到达赛点的刘闯最终有惊无险,17:15晋级半决赛。

    同样后来居上的还有老将阿不拉江,在开局2:6落后,中场5:12被王育恒甩开之后,奋起直追,连下八城,13:12反超,最终14:13逆转取胜,成为全场焦点。

    其他两场虽没有如此大起大落,却异常的激烈。吴浩和宛仝乐全场比分焦灼难辨,两人寸土必争,互不相让,一番厮杀之后,宛仝乐成为了最后的赢家,点球3:2,最终13:12点杀吴浩晋级四强。杨帆和吕欣打得也并不轻松,两人从5:5战到9:9,怎奈吕欣“4炸4接”也未能抵住杨帆的攻击,最终12:16败下阵来。

    宛仝乐淘汰阿布拉江

    宛仝乐淘汰阿布拉江

    半决赛:两次“被开球”丧失主动 阿不拉江“6炸5接”后来居上憾负,刘闯复仇杨帆

    如果说“残忍”,恐怕没有比“先给你希望,再让你彻底绝望”来得更残忍了。这场半决赛对于老将阿不拉江而言恐怕很难真正的释怀。好似与1/4剧情相似,阿不拉江开局1:7落后,但老将不慌不忙,沉着应对,凭借“4炸5接”,14:14,顽强将比分扳平。

    16:14,同样的逆转,阿不拉江率先到达了赛点,但比赛的关键转折点也在这时候不期而来。两人都已经有两次开球失机,所以,接下来的每一次开球都要格外小心。而这样的“不幸”首先降临在运气欠佳的阿不拉江身上。第31局,阿不拉江开球失机,宛仝乐不战而胜,比分15:16。

    第32局,宛仝乐选择让阿不拉江继续开球,再一次开球失机的他彻底丧失主动,抓住机会的宛仝乐再胜一局。16:16双赛点,阿不拉江开球再度失机,宛仝乐也再度选择让对手继续开球,这一次阿不拉江开球不进,宛仝乐一杆接清,17:16挺进决赛,这也创造了他在大师赛中的最好成绩。而阿不拉江继四平大师赛后,再度折戟半决赛。

    杨帆

    杨帆

    另一场半决赛在“光头强”杨帆和“梦之队”战将刘闯之间进行。两人最近一次遇到应该是在杭州大师赛的半决赛现场,杨帆17:14将刘闯狙击在决赛的大门口。时隔一年,两人再度半决赛相遇,其火药味不言而喻。

    于刘闯而言,这场“复仇之战”对他意义非凡。整场比赛除了开球稍有欠缺之外,整场比赛,他表现的可圈可点。开局,3:1领先,虽被杨帆“2炸3接”7:5逆转,但这样的反超很快被他7:7战平。以此为节点,13:8,15:10,刘闯始终占据领先优势,而比赛终究不会这么平静,15:15,杨帆连追5局将比分扳平。

    16:16,双赛点,刘闯开球未进,杨帆击球犯规,抓住机会的刘闯顶住强大压力,一杆清台,17:16绝杀杨帆,与宛仝乐会师决赛。

    8月19日下午13:00整,万众瞩目的决赛将拉开大幕,谁将登顶冠军宝座成为最后的王者,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