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中锦赛红毯仪式隆重举行 丁俊晖领衔众星与球迷互动
  • 中锦赛红毯仪式隆重举行 丁俊晖领衔众星与球迷互动

    时间:2018-09-25 18:30:44  来源:  作者:

    9月23日傍晚,广州塔下 巨星璀璨。恒大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红毯仪式暨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此隆重举行,包括丁俊晖、塞尔比、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等巨星在内的72名当今 世界斯诺克顶级高手悉数亮相,走过红毯并和现场球迷亲密互动。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陈应表,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春胜,世界职业斯诺克协 会主席福泽盛,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商务总监迈尔斯•皮尔斯和运营总监奈杰尔•奥德菲尔德,恒大集团副总裁兼恒大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史俊平出席了在红毯仪式 后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广东省体育局、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办,广州市体育局协办,恒大集团承办的国际A级赛事,将于24日至30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斯诺克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广 州塔下当晚热闹非凡,丁俊晖、希金斯、塞尔比、傅家俊等人气球星出现时将红毯秀的氛围推向高潮。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白巫师”希金斯、“万人迷”特鲁 姆普、2018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等球星亮相时,欢呼声此起彼伏,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丁俊晖压轴登场令现场观众彻底沸腾,红毯周围上千名粉丝争相 抢着和小丁握手。作为中国斯诺克第一人和刚刚喜获千金的新晋“奶爸”,丁俊晖如今越发成熟稳重。他表示希望将冠军作为献给女儿的礼物。

    赛 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陈应表在致辞中说:“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两年,对中国和世界台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 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对塑造城市品牌形象,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也带来积极的推动。”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席福泽盛在致辞中对承办比赛的恒大集 团给予高度评价:“像恒大中国锦标赛这样的伟大赛事需要伟大合作伙伴,我们诚挚感谢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与主要合作伙伴恒大集团,期待彼此长期而成功的合作关 系。”

    恒 大集团副总裁兼恒大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史俊平在致辞中代表恒大集团对前来参赛的72名世界顶级斯诺克选手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国家体育总局及中国台球 协会指导下,恒大斯诺克中锦赛以“政府指导 企业办赛”的成功模式开创斯诺克顶级赛事先河,已成为中国级别最高、阵容最强、奖金最丰厚、影响最广的国际A级赛。他同时表示,有信心把恒大斯诺克中锦赛 打造成全球职业体育的标杆,也有能力把它打造成世界瞩目的中国体育品牌,为广州建设国际体育名城贡献一张新的亮丽名片。

    发布会上,世界著名斯诺克球星丁俊晖、希金斯、傅家俊接受聘书,将出任“恒大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形象大使”。

    另 据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恒大2018中锦赛票务销售已于9月17日在大麦网上线。截至目前,24日晚7时开始的开幕式暨揭幕战门票已全部售罄。 CCTV5、CCTV5+、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和巨星在线将对比赛进行直播,欧洲体育1台、2台也会转播本届中锦赛,信号传播覆盖欧洲全境。

    来自公众号《撞球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