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密云9球锦标赛会内赛看点:陈思明遭遇金佳映
  • 密云9球锦标赛会内赛看点:陈思明遭遇金佳映

    时间:2018-09-25 18:30:49  来源:  作者:

    TOP147.com讯 24日晚,2018北京·密云CBSA美式9球国际锦标赛会内赛抽签揭晓。双败首轮强弱较为分明,但也有不少看点。美式9球时隔两年之后重回密云,必将在接下来一周掀起一股热潮。

    会内赛男子64人,女子32人,均分为8个小组,产生男子32人、女子16人进入第二阶段。首阶段抽签,并未出现太多强强对话的局面。但还是有部分场次引人关注。

    1、柯秉中VS卡洛·比亚多

    这 是两人近几天来第N次交手。连续三天的台菲对抗赛,两人分别代表中国台北队以及菲律宾队交战数场,尤其是在第三天的大决战,连续两场,柯秉中先是与柯秉逸 搭档双打负于比亚多组合,又在与比亚多十号球单打的直接交锋中惨遭逆转,直接导致中国台北队末节崩盘,10-13的总比分负于菲律宾。此番密云再战,不知 柯秉中能否复仇。

    2、邱炮谋VS溪红羽

    单就两人的美式水平而言,这一场比赛绝 对不能称作是焦点战。不过两人均为纯中式选手出身,在密云却非常巧合的抽到了一起,必将有一人会掉入败部。败部的形势非常不乐观,本组遭到台菲多位高手围 剿,所以两人必须全力争胜。而且,这场比赛必定也会吸引到很多中式台球爱好者的目光,来一睹两人美式球台上的风采。

    3、张玉龙VS吴坤霖

    来 自宝岛的两大绝顶高手的直接碰面。不过张玉龙目前状态处于低谷,上海进行的中国公开赛甚至没有打进会内赛。本场比赛如不能拿出几年前的水平,恐怕凶多吉 少。不过即使掉入败部,也不用惊慌,因为这个签位对于这两人来说晋级难度不大,由于小组内其他对手实力较弱,还是看好两人能够携手出线。

    4、陈思明VS金佳映

    相信两人都把冠军作为本次密云比赛的目标。金佳映刚刚在上海拿到季军,状态正佳。而陈思明近几个月似乎有所起伏。不过永远不要低估中国九球“一姐”的能力,任何时候都可能迎来爆发。这个小组高手颇多,两人都得小心了。

    明天,密云9球锦标赛会内赛就将全面打响,28日产生最终冠军。双败阶段,男子采用轮流冲球抢9、女子抢7赛制,比赛45秒限时出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