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密云9球锦标赛会外赛战罢 知名教练陶膺多压哨晋级
  • 密云9球锦标赛会外赛战罢 知名教练陶膺多压哨晋级

    时间:2018-09-25 18:30:54  来源:  作者:

    TOP147.com讯 23日,2018北京·密云美式9球国际锦标赛会外赛战罢,最后一个比赛日,国内知名教练陶膺多复出参赛,手感逐渐好转,压哨晋级会内赛。而不少中式台球名将通过会外赛考验挺进会内,也让25日开始的会内赛增添更多看点。

    前两场会外赛,最大的惊喜来自中式台球名将溪红羽,这位老将抽得好签,并在晋级赛中9-5击败中国台北“黑博士”赵蓉华,在会外赛第一天就成功入围正赛,着实让人感到吃惊。第二天,拥有丰富九球赛事经验的黑八天王代勇也紧随其后,毫无意外的拿到正赛名额。

    今天是会外赛的最后一天,晋级人数翻倍,男女将各有8个和4个会内赛名额,不过对于所有还未能晋级的选手来说,也是最后的机会,否则只能打道回府。

    来 自中国台北的知名教练陶膺多本次复出参赛,前两日就有不俗表现。不过运气欠佳的他先后目送杨建宏和代勇晋级,令人惋惜。不过今天的比赛,陶膺多却一鼓作气 拿下三连胜晋级,尤其是在首场以9-7战胜了闯入中国公开赛会内赛的陈双侑。值得一提的是,主修运动心理学的陶膺多还是众多国内好手的教练。正赛名单当 中,包括刘莎莎、高梦、周豆豆以及徐小淙目前都师从陶膺多教练。本次密云会内赛,师徒五人将共同亮相,也将传为一段佳话。

    今天另一个亮点是小将雷镒玮的晋级。前两天的会外赛,九球赛事经验稀缺的雷镒玮发挥稳定,但始终欠缺一口气。最后一天的争夺,雷镒玮终于逐步适应美式球台打法,两场完胜完成突破。

    另外,来自北京的本土优秀球手唐问天时隔多年重新回归主流舞台,一扫阴霾。几年前,唐问天由于“飚车”事件,职业生涯一度荒废。不过今天,唐问天本土作战,并在晋级赛9-7艰难战胜中国台北高手黄昭男,终于有机会再一次在国际赛场为自己正名。

    另 外,女子部分,“颗星国王”罗穗的高徒张沐妍在彭州中式台球公开赛度过梦幻般的一周后,火速奔赴北京密云,她只参加了一天的会外赛便顺利晋级,尤其是在最 后一轮7-1大比分击败名将孙丹虹,让人对她的未来充满期待。而中式台球选手、“准神”郑宇伯的徒弟唐春晓也发挥出色,两场大胜,包括7-2的悬殊比分淘 汰老将韩芳,出人意料的拿到另一张晋级门票。

    会外赛晋级名单:

    第一场:男子周龙、王李金、杨建宏、溪红羽;女子陈禾耘、夏雨滢

    第二场:男子代勇、孔德京、曾昭东、李坤芳;女子高梦、黄清宁

    第三场:男子郭玄伟、杨国黄(越南)、唐问天、陶膺多、季杰、沈申义、江渤康、雷镒玮;女子王婉菱、唐春晓、王美玉、张沐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