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中锦赛中国小将爆冷 马奎尔不敌排名50开外选手
  • 中锦赛中国小将爆冷 马奎尔不敌排名50开外选手

    时间:2018-09-25 18:30:54  来源:  作者:

    TOP147.com讯

    9 月24日,恒大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于天河体育中心拉开帷幕。首日比赛中,丁俊晖5-3击败李·沃克,与威廉姆斯、梁文博以及卫冕冠军布雷切尔三 人在延期资格赛中胜出,常冰玉也在外卡轮中5-3爆冷挑落吉米·罗伯逊,几人携手闯入正赛。而马奎尔则2-5不敌排名50开外的唐纳森首轮宣告出局。

    今天是本届赛事的开赛之日,中国头号球星丁俊晖于晚间登场开启升级人父后的首个排名赛之旅,对手是威尔士老将李·沃克。比赛首局,丁俊晖打单杆51分中断进攻,不过沃克很快在安全球比拼时再送机会,丁俊晖68-17先拔头筹。第 二局,丁俊晖连攻带防留下绝佳机会,沃克仅得9分便被迫防守。僵持中,丁俊晖打长台红球白球摔袋,低迷的沃克得到6分简单红球不中。面对良机,丁俊晖吃下 12分同样在简单中袋红球失手。攻防转换间,沃克架杆红球再次漏球,丁俊晖连得30分击打黑球出现呲杆失误,沃克也未能打进长台红球,丁俊晖收至黄 球,2-0扩大比分。第 三局,沃克率先上手一杆60分后转为防守,丁俊晖回球防守漏球,沃克再得11分1-2扳回一局。第四局,丁俊晖远台红球上手,得到43分击打粉球得手白球 摔入中袋。沃克上手即送机会,丁俊晖再得34分,3-1继续领先。第五局,有所起色的沃克单杆84分拿下,2-3迫近比分。第六局,局面相当复杂,占据主 动的丁俊晖多次上手70-1拿下夺得赛点。第七局,状态不佳的两人继续乱战,不过这一次沃克更好地抓住了机会,完成单杆51分的同时62-1拿下,3-4挽救一个赛点。第八局,丁俊晖终于手感上扬,一杆68分制胜,总比分5-3闯入正赛,首轮将战威尔斯。

    另 外3场延期资格赛中,卫冕冠军布雷切尔状态不俗,完成5杆50+、5-1轻取乔·奥康纳,金左手威廉姆斯打出破百5-0横扫罗德·罗拉,手握一杆115分 的梁文博也在与阿尔菲·伯登的拉锯战中5-4惊险取胜,三人携手闯入正赛,首轮将分别迎战奥当纳、达赫迪以及阿斯特利。其 他场次,小将常冰玉在外卡轮中5-3力克打出破百的吉米·罗伯逊跻身正赛;爱尔兰老将奥布莱恩5-1大胜轰出144分的卡特,肖国栋5-0血洗老将戴维 斯,“小钢炮”艾伦5-1轻取塞尔特,宾汉姆5-3力挫艾伯顿,几人与罗伯逊、佩里、福德等人率先杀入32强;而马奎尔则表现低迷,2-5输给世界排名 50开外的94年球员斯科特·唐纳森,爆冷上演一轮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