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中锦赛开幕丁俊晖顺利杀入正赛 希金斯晋级32强
  • 中锦赛开幕丁俊晖顺利杀入正赛 希金斯晋级32强

    时间:2018-09-25 18:30:58  来源:  作者:

    2018年9月24日,“恒大”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丁俊晖、梁文博、马克·威廉姆斯和卢卡·布雷切尔均在延期资格赛中取胜,顺利杀入正赛。约翰·希金斯、马克·艾伦、尼尔·罗伯逊等选手则率先晋级32强。

    前 两个时间段的比赛,共有3位中国选手晋级。常冰玉打出三杆50+,5-3击败吉米·罗伯逊,继世界公开赛后,常冰玉再次成为唯一从外卡赛中突围的中国选 手。梁文博在一场资格赛中,在2-4落后的情况下连胜3局,逆转博登;肖国栋打出4杆50+,5-0轻松马克·戴维斯,晋级32强。

    丁俊晖与延期资格赛无疑是今天的焦点战,对手李·沃克的世界排名只有95位,更是以平均出杆时间30秒+的“成绩”常年在速度排行榜中垫底。但是,丁俊晖此前与李·沃克的两次交手全部失利,并不占优势。

    比 赛中,虽然丁俊晖4-2率先获得赛点,并且最终5-3获得胜利,但丁俊晖在进攻端的表现并不流畅,只有第1局和第8局打出50+,反而是沃克在赢下的3 局球中都有50+的表现。赛后,丁俊晖说道:“赢球就是不错的结果,可能过程不是很理想,但对于运动员来说,尽量打好每一杆球,拿下每一盘,取得比赛的获 胜是最关键的。”丁俊晖说道。

    今天是中秋佳节,丁俊晖却不能和家人团聚,而是要在赛场上拼杀。有记者问丁俊晖的家人会不会在家观看比赛,对此丁俊晖幽默的回答道:“他们会关心结果,但不会看过程。

    其余比赛。威廉姆斯在资格赛迎战罗德·罗拉,比赛中威廉姆斯打出一杆102分,轻松的以5-0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正赛。希金斯5-3战胜泰勒,晋级32强。布雷切尔、多特、佩里、利索夫斯基等选手均取得胜利。

    24日赛果:

    L。布雷切尔 5-1 J。奥康纳、J。罗伯逊 3-5 常冰玉、M。邓恩 5-1 罗泽涛、G。多特 5-2 白朗宁、S。卡灵顿 5-3 贺国强、T。福德 5-0 N。邦德、M。乔伊斯 1-5 J。佩里

    梁文博 5-4 A。博登、M。威廉姆斯 5-0 R。罗拉、M。戴维斯 0-5 肖国栋、A。汉密尔顿 4-5 J。琼斯、S。宾汉姆 5-3 P。艾伯顿、K。马福林 3-5 J。利索夫斯基、S。唐纳德森 5-2 S。马奎尔、M。赛尔特 1-5 M。艾伦

    丁俊晖 5-3 李·沃克、梅希文 5-4迈克尔·怀特、A。泰勒 3-5 J。希金斯、D。吉尔伯特 3-5 H。瓦非、S。克雷吉 3-5 M。金、A。乌森巴赫 2-5 袁思俊、N。罗伯逊 5-2 G。格林、F。奥布莱恩 5-1 A。卡特

    25日赛程:

    14:30

    J。特鲁姆普 VS R。克拉克、颜丙涛 VS C。韦克林、马克·塞尔比 VS A。宋沙瓦、R。米尔金斯 VS 常冰玉、R。戴 VS M。邓恩、B。霍金斯 VS A。卡蒂、徐思 VS N。桑坎姆、G。多特 VS S。卡灵顿

    19:30

    L。布雷塞尔 VS M。奥德奈尔、傅家俊 VS 张安达、梁文博 VS J。阿斯特利、L。海菲尔德 VS S。墨菲、D,威尔斯 VS 丁俊晖、赵心童 VS A。麦克吉尔、G。威尔逊 VS 罗弘昊、K。达赫迪 VS 马克·威廉姆斯

    来自公众号《台球不闹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