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日本为击倒中国乒乓再出新招 盼出更多“张本”
  • 日本为击倒中国乒乓再出新招 盼出更多“张本”

    时间:2018-06-04 17:43:49  来源:  作者:

    张本智和

    张本智和

    北京时间6月2日,14岁的华裔神童张本智和在中国公开赛第一轮完胜前奥运、中国选手张继科,虽然之后被林高远淘汰,还是令日本乒坛为之振奋,对他在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夺取佳绩信心倍增。

    据日本媒体透露,日本乒协将加速后备力量的培养计划。日前在东京都内召开的理事会,宣布7岁以下(U7)的培育事业已经正式展开。日本乒协将在今年秋天首次进行以日本全国青少年锦标赛的小学2年级以下的选手为对象的强化封闭训练。强化本部部长宫崎义仁表示:“乒球,是尽可能早地开始打效果会更好的一项运动。希望能通过强化青少年的培养事业的一系列举措令日本在挖掘具有敏捷性的小选手方面领先于其他国家。”

    当天的理事会还决定赠予在世团赛夺得了女团银牌的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平野美宇等人各200万日元的奖金。日本乒协为实现打倒中国队的目标,再出新的举措也引来一片赞赏:“近年来日本乒球的飞跃有目共睹,希望能看到有更多的小张本智和出现。”(Anemon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