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奥地利赛8日赛程:国乒团战首轮 许昕/刘诗雯出战
  • 奥地利赛8日赛程:国乒团战首轮 许昕/刘诗雯出战

    时间:2018-11-11 21:51:07  来源:  作者:

    马龙退赛

    马龙退赛

    北京时间11月8日,国际乒联本赛季最后一站白金赛事-奥地利公开赛展开正赛的争夺,国乒在五个项目上团战,马龙赛前宣布因伤退赛。首轮武杨与陈幸同、许昕与刘丁硕上演德比战。

    男单首轮,樊振东VS斯托亚诺夫(意大利),周启豪迎战日本选手丹羽孝希,林高远的对手是吉村和弘,梁靖崑迎战直板选手中国香港的黄镇廷,郑培锋对阵37岁老将庄智渊,许昕和刘丁硕首轮就上演德比。

    波尔首轮对阵同胞弗兰兹斯卡,奥恰洛夫迎战中国台北少年林昀儒,水谷隼对阵德国的瓦尔特,张本智和迎战同胞吉村真晴,李尚洙和张宇镇也将上演德比战。

    女单首轮,首轮就有德比武杨VS陈幸同,朱雨玲VS萨马拉、陈梦VS金宋依、刘诗雯VS付雨、何卓佳VS石川佳纯、王曼昱VS索尔佳、孙颖莎VS波尔卡诺娃、丁宁VS于梦雨。

    上周在瑞典连胜中国四名选手夺冠的伊藤美诚首轮对手是队友长崎美柚,平野美宇和早田希娜首轮也将上演日本德比。

    男双,马龙退赛之后,他和林高远的组合也退赛,这样只剩下了樊振东/王楚钦这对,两人首轮迎战中国台北组合陈建安/庄智渊,上周樊振东/梁靖崑首轮就出局,此番迎战强敌同样面临硬仗。女双国乒两对组合陈幸同/孙颖莎、高阳/张瑞是上周瑞典赛的冠亚军,首轮分别迎战埃克霍姆(瑞典)/波塔(匈牙利)、吴颖岚/苏慧音(中国香港)。

    备受关注的许昕/刘诗雯这对混双,首轮遇到了奥地利组合费格尔/波尔卡诺娃,两人能有怎样的表现拭目以待。

      11月8日赛程(北京时间):

    17:40 混双第一轮:许昕/刘诗雯VS费格尔/波尔卡诺娃(奥地利)

    17:40 女双第一轮:刘高阳/张瑞VS吴颖岚/苏慧音(中国香港)

    19:20 女双第一轮:陈幸同/孙颖莎VS埃克霍姆(瑞典)/波塔(匈牙利)

    20:00 男双第一轮:樊振东/王楚钦VS陈建安/庄智渊(中国台北)

    21:20 女单第一轮:朱雨玲VS萨马拉(罗马尼亚)

    21:20 女单第一轮:何卓佳VS石川佳纯(日本)

    22:10 女单第一轮:陈梦VS金宋依(朝鲜)

    22:10 女单第一轮:武杨VS陈幸同

    22:10 女单第一轮:刘诗雯VS付雨(葡萄牙)

    23:20 男单第一轮:刘丁硕VS许昕

    23:20 男单第一轮:樊振东VS斯托亚诺夫(意大利)

    23:20 男单第一轮:林高远VS吉村和弘(日本)

    23:20 男单第一轮:周启豪VS丹羽孝希(日本)

    次日0:10 男单第一轮:梁靖崑VS黄镇廷(中国香港)

    次日1:50 女单第一轮:孙颖莎VS波尔卡诺娃(奥地利)

    次日1:50 女单第一轮:丁宁VS于梦雨(新加坡)

    次日1:50 女单第一轮:王曼昱VS索尔佳(德国)

    次日2:40 男单第一轮:郑培锋VS庄智渊(中国台北)

    (新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